埼玉老師帥帥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49:32 作者:長時 Language

我就說說琦玉老師這個人,對我感觸挺大.

也許會有劇透.

他是一個興趣使然 (指做一件事的原因不是為了錢,不是為了出名,只是因為喜歡) 的人,他是一個意志力特別強的人, 並且憑靠意志力通過鍛鍊達到了自己想成為的人---英雄,而且是去找工作的路上因為久了一個男孩才突然想當的奇葩設定不是什麼從小的夢想不是什麼遠大的目標,他成功了,他成為了世界上最強的男人。

隨著劇情發展,琦玉老師打敗了很多怪人,但是卻被無知的人們誤會,以為他只是一個c級的臭名昭著的作假的英雄。在與深海王戰鬥後,某些愚昧無知狂妄自大的人對此不屑發出質疑,但是琦玉老師不在乎,面對人們的質疑,愚昧的人的不屑,以及流言蜚語,那些廣為人知去沒有一絲絲真實的傳言,琦玉老師會為了解決矛盾而讓自己繼續深陷這個毫無道理可言的社會泥潭。

埼玉老師帥帥帥!! - 第1張

但他不在虎別人的看法,他依舊為別人,為社會著想,他會期待他即將要做的事情,他的對手。

以上。

個人見解,不喜勿碰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