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五集的優和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09:17 作者:章小菊 Language

這部番一開頭的就讓我有了當年追klk的既視感,畫風粗獷,動作誇張乾淨利落不拖沓,燃地一下子讓我拍著電腦跳起來大叫,激動的半天第一集看完基本上只說了“臥槽”和“啊爽”。
之後的幾集也依然燃力不減,美雪姐姐怒領工資一秒被吊打,獨角獸也是裝逼裝一集瞬間被秒殺。但是過於頻繁的動作戲和花哨的裝逼讓我逐漸有些審美疲勞,也逐漸讓我對這個動畫之後的表現要求更加苛刻,前幾話的質量著實不錯,但是也不知不覺地讓後來的劇情顯得有些任重道遠,一旦稍有平淡粗糙就會讓這部番顯得頭重腳輕,這種番看過太多,也就希望不要重蹈覆轍。
然後讓我覺得這番有點力不從心的是背景的設定,因為沒有那種打怪升級的老套路而是讓男主一上來就有了超人鋼鐵之軀,就像玩GTA開無敵祕籍,一開始的確讓人興奮地都想噴翔,但是之後便是無盡的空虛沒有目標。我並沒有看過漫畫也不知道劇情如何發展所以我認為在劇情特點方面有些欠缺,像klk的全劇目標就是殺了殺父仇人所以流子逐漸成長,像喰種的目標就是探究人與喰種的內心獨白,一拳的目標就有些力不從心,如果只是純粹的打打打,打遍天下無敵手就未免有些單調了。
所以說我不喜歡當一味的腦殘粉,好動畫就是好動畫,我對這部番的評價和期望都很高,因為它激起了我心中久違的鬥志與熱血,畢竟,這是一部男人該看的番,畢竟,男人的浪漫就是幹。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