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53:23 作者:鬱哲 Language

好:
1.討論了大師和高手的區別。比如:a.大師通常是西瓜頭,穿著簡單有品位有性格,愛吃零食,笑得嘻嘻哈哈的,性格非常澄澈;b.從很早的時候就相信自己是世界第一,自己生為如斯,最後甚至超脫,忘記生理上的痛,忘記對手,只是單純地專注一件事(這種專一程度值得考究。這個一到底可以去到如此地步),以致達到飛的境界;c.從自己身上得到多於其他的樂趣。
2.描寫反面例子細緻、誇張。那個捲髮去看大海,看完大海看大山,笑死我啦。
3.剛開始我以為笑爺是第一主角,同時對那個“英雄”表示無語。但當我看完整劇。第二主角笑爺帶出第一主角啊扁。英雄代表啊扁,代表他們兩人的一種聯繫,這個設置很佩服。

不太好:
1.講述的是乒乓球人生,但著重還是說了人生,情節過渡有些生硬。其實這種類型片,挺想看到關於這個運動的深入淺出、不為人知的一些介紹。人生,不是說出來的。
2.很多鏡頭切分成很多小塊,不規則地擺在一起,表現不同的細節。但可能我不太習慣。我認為,更符合人的視覺接受規律會更好,讓人看得舒服一些,原來的表達目的才能實現。
3.劇情發展其實有些幹。有可能是因為對情感的描寫比較幹。也可能是故意為之。片中出現的兩個女友塑造出來的感覺就是“阻住地球轉”。這不公平啊。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