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少年的量子力學青春期綜合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42:13 作者:褲褲的噠哥 Language

麻衣師姐被視透明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以至於自身真實的存在都開始消失,連怕她消失,撐著不睡,說著永遠不會忘記她的師弟也是如此。但身為師弟的咲太作為氛圍的局外人,回憶起了師姐的“保障”,參與局中,在全校面前大喊,最大化自己的存在感,大聲地說:“麻衣師姐。我喜歡你!”用自己的存在帶回了麻衣師姐。

咲太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有四件,第一件是遇見穿這兔女郎裝的師姐。第二件就是和古賀互踢了屁股,為劇場版劃重點。古賀處朋友是討好對方為主,古賀朋友喜歡的人向她表白,因此被團體排斥了,為了解決這一煩惱,這一天將不斷重來。“擊股之交”的咲太變成了她的擋箭牌,但由於喜歡上了咲太,在最後一次和咲太的約會裡,迎著雨向咲太表明了心意,最終結束了輪迴。

第三件有意義的事就是遇見了雙葉,有問題,一鍵雙葉,量子力學永遠滴神。咲太,雙葉和國見作為劉關張三好基友,雙葉竟然愛上了有女朋友的國見,感性和理性便分為兩隻雙葉。在坑了基友國見在凌晨狂騎自行車,痛快打了煙花後,雙葉在煙火大會上,經典爆竹爆炸期間說了話,國見點了點頭。咲太在看著,她知道不可能但還是說了,他也早就知道了。這就是我羨慕的青春嗎?

插播一條消息,家長拿著自己的孩子和別人攀比,會導致孩子變成別人。

第四件,也就是最有意義的事就是喊花楓叫楓,小楓知曉自己會消失,怕哥哥自責傷心,痛苦的踏上玄關,慢慢地接觸了社會。當買了張動物園的年票,期待著明天能夠上學的楓,連告別都不曾說出便消失在這個世界。男主拯救挽回了很多事,除了楓。

簡直哭瞎了,草。這那麼懂事乖巧的孩子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