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朵花的治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2:09:27 作者:枕小路 Language

昔日裡孩童時期總是一起結伴同玩的6位好朋友,在夥伴芽衣子死後漸行漸遠。
然而在十年後,芽衣子的幽靈以成長後的姿態出現在仁太面前,並要求仁太為其實現願望。
於是仁太集齊了昔日的夥伴一起為了芽衣子“成佛”而努力,從而漸漸尋回幼時的友情。
其實芽衣子的出現,與其說實現了她對仁太母親的約定,更多的卻是治癒了“超和平Busters”眾人的心中的傷痕。
芽衣子的死在每個人心裡都埋下了痛苦的種子,每個人都為她的死自責,停留在“那一日”,無法掙脫。
芽衣子的出現,讓每個人慢慢地直面醜陋的自己,從痛苦的過去走出來,直至得到救贖。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