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首歌,一響起。感動就像洪水猛獸般襲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2:46:06 作者:魚子醬 Language

其實剛出這部片的時候,就很想看的了。不過礙於那時是高三,根本沒時間去看,所以也就等到現在上了大學再看了。
果然,這是一部沒有讓我失望的動漫,無論是畫風還是故事情節。而且還深深的被感動了一番,被深深的治癒了一番。一開始看,故事一直圍繞著面碼的想要完成的心願,可能會覺得有點不知所措,因為猜不到她到底是想幹嘛的。不過隨著後面的故事情節的發展。開始明白,其實心願什麼的不再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們又找回了兒時的那些聚在一起的時光。雖然大家都長大了,而且大家都在面碼的事情上,多少都在心裡留下了不少的陰影與自責。但是,面碼的回來,又像是給了大家一個原諒自己的機會。把那些一直藏在心裡的,說不出來的感受,全都發洩出來,從面碼的過去中,走出來。雖然大家的性格都多少有些扭曲了,但是,成長不就是這樣的了。在成長的路上不斷的遇到各種難過與傷心,然後就學著去堅強,學著去勇敢。就這樣的,大家開始逐漸的又聚在了一起,而面碼的出現,讓他們終於敢於去面對自己那一直逃避的回憶與現實。
這時一步真的很不錯的動漫,11集,雖然是不長,但是這樣的安排,卻是足夠把故事表達出來,足夠把每個人都刻畫得清晰。這是一部很值得用心去感受的動漫。
一開始,我也沒想到自己會哭,但是隨著故事的發展。特別是最後一集的時候,大家都在拼命的找面碼,而面碼就虛弱的站在大家身邊的時候,伴隨著那首音樂,眼淚就真的不由的往下掉下來了。
那個夏天,她就像洪水猛獸般的襲來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