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花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4:58:50 作者:{無 血 色] Language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題記

       遺忘的花兒再次的綻放是為著什麼?那個夏天我們逝去的是什麼?然而成長的背後我們都迷失在了那條炎熱的道路上,那朵不知名的花我們至今不知其名。但是為何如此的幸福,因為就算輪迴如何的轉動,命運的齒輪如何的拖拽著我們前進,那些逝去的年歲終將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這個有你的夏天,溫暖依舊如昔,只為牽起曾經被我放開的手。
       那個名叫面碼的女孩一身白衣飄飄勝似雪,她的突然降臨將過去的點點滴滴重新拾起心頭。仁太、安鳴、波波、雪集、鶴見子,大家看到了內心真實的自己了嗎?那些兒時的時光是不會因為時光的越走越遠就劃開一條長長的河,因為那個女孩子的願望也是我們共同的願望。不再逃避開的是內心真實的世界,清澈如琥珀一般的心境。
       感謝你給我的所有,我們一起創造出的超和平Busters,那是屬於我們的共同的記憶,我們一起的回憶。就算生活如何的變遷有些事是一輩子也不能改變的,就算他微小甚微也不能改變。飛機的尾雲拖出一條長長的軌跡,還記得那年的我們頂著陽光踏著鐵軌一路嬉笑玩耍。莫讓時光拉開彼此的手,莫讓歲月沖淡了友誼的酒,在這個花開的夏季我們終再會。
       花開花謝終有時,看見你們的重新聚首面碼的願望真的實現了,眼淚不禁流下,止不住的不是淚水,而是我們重新想起了你,重新看到你了,聽到了你,那份感動是永無止境的。面碼寫給大家的最後一封信,寥寥幾筆,短短几字,卻已將內心深處長埋已久的思念瞬間如泉湧般噴薄而出。“因為我喜歡大家,所以我必須要轉世才能大家一起玩耍。”簡單的心願卻是大家最脆弱的淚腺。
      仁太,你還記得那句試探你的話嗎?“你喜歡面碼嗎?”肯定是喜歡的吧,不然怎麼會思念如此之久,不然怎麼會唯獨一人能夠看見。可是這樣的一蹶不振不是面碼想看到的,她依然記得那個給大家當孩子王得仁太是多麼的積極,笑容始終那樣燦爛。
      安鳴與鶴見子,你們是很好的女孩子,只是大家都不善於表達罷了。多年過去了,安鳴仍然在收集著大家喜歡的遊戲,鶴見子陪著雪集保存著那枚已經鏽跡斑斑的髮卡。大家都是好女孩,只是面碼的離開打破了大家相處已久的局面。但是當最後大家擁抱哭泣的時候不是也找回了曾經嗎?我們相擁而泣,因著我們釋然了那些被冰封已久的心。
      有太多的記憶是值得我們去珍惜,去回憶,波波與雪集用各自的方法紀念著面碼,雪集裝扮成面碼,雖然瘋狂,可是那種瘋狂中又帶著怎樣的無奈與心酸。波波回到了以前大家一起玩耍的地方,尋找著曾經的回憶。這不都是在懷念嗎?只是內心的溝壑隨著時間的越發見長了而已。
       仁太,你看到了嗎?你聽到了嗎?面碼真正的心願,她不要煙花火的美麗,不要遊戲裡的驚心動魄,她只想要大家重新聚在一起重拾那已經逝去的友誼。
       
       看完這部動畫止不住的感動,淚水停不下來。其實回頭想想我們何嘗不是劇中的每個人呢?曾經的自己也迷茫,也遺忘了太多本不能失去的事。
       如果它讓我想起了什麼,那就是我最重要的東西,每個人的心裡最重要的東西不同。只是它勾起了我的回憶。讓我懂得了去珍惜,懂得了去懷念,懂得了去釋懷。
       那個夏天我們看見了那朵花開,可至今我們也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是不管四季如何變換,花兒如何的開開落落,只需記得心中有一朵必須要守護的花,不能遺忘,那是記憶中最美麗的花朵。
       我們約定,十年後的八月一定會再次相見,不管你是誰,不管你是否還記得那個夏天我們共同的約定,花開未聞也同樣美麗。
       記憶中再次綻放的思念,遺忘花開!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