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終於可以用結繩,牢牢的將你係在我的身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1:27:05 作者:水兒 Language

扭曲,纏繞,有時又還原,再次連接,這就是結繩。那是一根紅色的結繩,是它讓我這一次,能夠跨越時空,緊緊的將你係在我的身邊,是它,讓我即使來不及寫出我的名字,也要寫下,我愛你。

刺破時空界限的思念,讓我們心心相印,告訴我,你的名字好嗎?我相信,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即便未曾相識,只要能夠見到你,我就能夠一眼認出你,因為,那根紅線,正讓我們彼此牽掛著啊。

多少次,路過你,才後知後覺,追尋你的影子,在那夕陽之下,在那廢墟之間,你就像被撕裂的彗星,墜落大地,在我的心裡,留下那麼多的印記,留下那麼多,你的聲音。即使是死亡,也不能夠抹去,在我心中的,你蕩起的漣漪。

開始太多的笨拙,太多的失禮,太多的善意,愚鈍的你,能否明白我的心意?那冥冥之中的聯繫,給了我,創造奇蹟的勇氣。

一個人,走入茂密的山林,只為追尋,可能,與你一同在餘暉下望見的風景,告訴我你的名字,好嗎?因為,最不想忘記你,最重要是你,最想要靠近的人,是你。如果,連我都忘記了你,我會哭泣,我明明是那樣的珍惜,這樣的你。

仰望,這顆美麗無比的彗星,披著死亡的外衣。當它劃過空中,在那個夜裡,我曾經欣喜,曾經恐懼,也曾經失去了生命。但是,即便這樣,我還想要,記住你。

告訴我,你的名字吧!因為,我可能曾經在哪兒見過你,也許,曾經與你一起在落日的阪坡,相伴而行。

這一次,終於可以用結繩,牢牢的將你係在我的身邊 - 第1張
這一次,終於可以用結繩,牢牢的將你係在我的身邊 - 第2張
這一次,終於可以用結繩,牢牢的將你係在我的身邊 - 第3張
這一次,終於可以用結繩,牢牢的將你係在我的身邊 - 第4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