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很屌的介紹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9:20 作者:Page7 Language

【海賊王非官方電臺】第二期節目策劃稿

@Léo 海迷們熱愛海賊王的心情我們都能理解。覺得自己像發現了One Piece一樣的寶藏想要分享給身邊最好的朋友。但是你有沒試過給眉飛色舞唾沫橫飛的給最好的朋友介紹完了之後,他只是冷淡的說哦我回頭看下?每次介紹時你還一定要拽著他們一起從第一集看起,然後滿心歡喜的發現他只是面無表情的坐在旁邊?
我試過給兩個最好的朋友還有我弟介紹過,一個介紹完2年之後他才看,他現在在和我主播。另一個看了100多集再也沒看。我弟到現在都沒看。
@PanDa 我們本來安排這集是講東海篇,也就是路飛出海碰見卓洛一直到娜美加入草帽海賊團,巴基在羅格鎮處死路飛的劇情,但是這個痛點一直在。所以這集就想回答一個問題:怎么很屌的向好朋友介紹海賊王,另外如果你到現在還沒看海賊王,那么我們希望你聽完本期後會認同這是一步值得看的動漫
@Léo 最早在週刊集英社連載,由東映動畫改編自尾田榮一郎創作漫畫的同名動畫。於1999年10月20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開始播放,至今仍在播放中。準備這期節目策劃時發現我們的節目上線日期是2014年10月20日。哈哈,冥冥之中在向海賊王15週年獻禮!
@PanDa 傳奇海賊哥爾·D·羅傑在臨死前曾留下關於其畢生的財富“One Piece”的消息,由此引得群雄並起,眾海盜們為了這筆傳說中的鉅額財富展開爭奪,各種勢力、政權不斷交替,整個世界進入了動盪混亂的“大海賊時代”。 生長在東海某小村莊的路飛受到海賊香克斯的精神指引,決定成為一名出色的海盜。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並找到萬眾矚目的One Piece,路飛踏上艱苦的旅程。
@Léo 海賊王首先是一個熱血冒險故事,路飛一路上遇到了無數磨難,也結識了索隆、娜美、烏索普、香吉、羅賓等一眾性格各異的好友。他們不斷的登上無數想都不敢想出來的島,全年下雪的冬島,以埃及為原型的阿拉巴斯坦,水從低處像山頂流動的顛倒山,你和動畫里人物一樣不相信存在的只存在天上的空島,被一艘滿是殭屍的船託著的Blizzard島,滿是堅硬如牛皮一樣的肥皂泡的香波地群島,女兒島,海底10000米的魚人島,一半冰天雪地一半火燒滿是毒氣的龐克哈薩德島,以西班牙為原型的熱情洋溢玩具和人共同生活的德雷斯羅薩島,攜手一同展開充滿傳奇色彩的大冒險。
@PanDa 這是一個在宏大磅礴的設定裡發生的熱血冒險故事。尾田首先是將海賊王分為前半之海和後半之海兩大篇章,以大事件頂上戰爭為分界點。前半之海海稱為生存之海,超新星篇。有東海,西海,南海,北海,青海最終有11個頂尖的海賊團脫穎而出進入新世界。香波地群島的兩年之約,後半之海是指最後之海,新世界篇,自517話起是新世界篇,由四皇君臨統治著的海域。海賊王海上世界裡有三大勢力平衡:四皇,七武海,海軍政府。四皇,紅髮香克斯,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bigmom大媽,凱多在新世界裡相互平衡,每一個勢力都強大到可以和海軍政府對峙。而海軍這邊有七大海軍認可可以公開搶劫的海賊,條件是在需要時任海軍徵召,以抵制四皇。最終艾斯的處死導致白鬍子海賊團和海軍政府正面衝突,以白鬍子的死去導致三大勢力失衡,出現權利真空,黑鬍子和11極惡新星及眾多海賊群雄割據。
@Léo 這是一個在宏大磅礴的設定裡發生的情節設計特別精巧環環相扣的熱血冒險故事:
@PanDa 給出多處伏筆前後呼應的例子,如果有一天特別線索重重的例子最好(小的伏筆:1、娜美出場時穿的是T恤,之回到可可亞西村之海就變成了吊帶,是為了掩飾手臂上的阿龍海賊團的標誌。2、梅利的船精靈,自空島篇出現之後,在差不多100多話之後的水之都篇才得到解釋。3、布魯克和顛倒山鯨魚拉布的跨越50年的約定。從顛倒山認識拉布到魔鬼船布魯克的加入,我們才知道拉布到底等的是怎樣的海賊,也終於知道為什么明明是一個骷髏卻有著一個爆炸頭,因為那是為了和拉布相認的標誌。大的伏筆就更多:典型的魚人島。最早出現在東海阿龍領域,我們知道了有魚人這個種族和魚人島的存在,知道了七武海魚人甚平的存在。在司法島篇中,弗蘭奇的師傅,造船大師魚人湯姆、可可羅巴桑拯救了草帽一夥,山治幻想的破滅。香波地群島,認識凱米,瞭解了原來那么強大的人魚一直遭到人類的歧視。在女人島,我們知道了人魚費舍爾泰格,獨闖瑪琳喬亞,拯救奴隸的魚人英雄。在海底大監獄,七武海人魚甚平終於出場。兩年後魚人島篇,我們才真正瞭解到魚人島的歷史,知道了了甚平為什么會成為七武海,也知道了阿龍為什么會去東海作惡。但是直達打敗霍迪,離開魚人島,島,任由很多的未解之謎。向路飛毀滅魚人島的預言,喬伊博弈的約定和約定之舟諾阿,楊樹夏娃,三大兵器的海王波塞冬等等未解之謎等著尾田去解釋,我已經是尾田的腦殘粉了。)。
@Léo 這是一個在宏大磅礴的設定裡發生的情節設計特別精巧環環相扣的魔幻戰鬥的熱血冒險故事。
惡魔果實:自然系(沒有實體,元素化攻擊,能力相剋;燒燒,雷雷,閃閃,岩漿,特例:黑暗),動物系(類似超人系增強機能,敏捷,體力,感官;特例:幻獸系,遠古種),超人系(遲緩,橡膠,震震,門門)。海樓石
體技:六式:@列出具體
霸氣:武裝色(剋制自然系),感知色,霸王色(傾聽萬物的聲音)百萬人中挑一,不可後天訓練,只可覺醒
@PanDa 這是一個在宏大磅礴的設定裡發生的情節設計特別精巧環環相扣的魔幻戰鬥的熱血冒險關於信任,和友誼的故事。路飛孤身一人乘著艘只容的下兩個人的破船離開佛夏村當海賊,結識了痛恨海賊的海賊賞金獵人的三刀流羅羅洛瓦卓洛,並邀請他加入草帽海賊團,又碰見了專門偷海賊掠奪來的財富也偷走了路飛的財寶贖回被魚人海賊團佔領的家鄉可可亞西村的航海士娜美,從未離開過村莊卻整天騙人說自己是海上勇士的烏索普,擅長踢技的海上餐廳的不會讓任何人餓著的海上廚師Sanji,吃了人人果實因而可以變形為人被認為是怪物卻渴望有朋友被同樣沒有夥伴的庸醫希魯魯克教授醫術的馴鹿託尼託尼喬巴,精通考古學8歲起即被世界政府懸賞8000萬通緝的每一任船長都死於非命的惡魔之子羅賓,世界船工學徒的改造人弗蘭奇,吃了黃泉果實死而復生只剩一副骷髏的音樂家布魯克。相繼加入草帽海賊團相互信任一起歷險
*心之航海圖*

@Léo 這是一個在宏大磅礴的設定裡發生的情節設計特別精巧環環相扣的魔幻戰鬥的熱血冒險關於信任和友誼,承諾和夢想的故事。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們的夢,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答案,這一切一切都將永不停止!路飛戴著大海賊香克斯贈予他保管有一天要在新世界交回的草帽,立志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三刀流羅羅洛瓦卓洛立志要連著小時候死去的夥伴庫依娜那份一起變強,他夢想成為世界第一劍豪,往自己的肩上擔著攢夠10億貝利贖回整個村莊卻夢想著走遍全世界海洋畫出世界航海圖的航海士娜美,從未離開過村莊卻夢想成為海上勇士的烏索普,Sanji為感謝救命之恩的恩人在海上餐廳做義工卻希望奔向擁有全世界最多最好食材的All Blue,託尼託尼喬巴刻苦學醫希望治好所有病成為所有人的藥,羅賓精通考古學因為希望探索被世界政府掩蓋的100年空白歷史,弗蘭奇希望造出去過所有海域的海賊王乘坐的船,音樂家布魯克只剩一副骷髏卻希望有一天能夠回到故鄉和鯨魚拉布重逢,拉布是一隻他在航海路上遇到的只要聽到他的音樂就躍出水面的鯨魚,他答應他會回去和它重逢
@PanDa 這是一個在宏大磅礴的設定裡發生的情節設計特別精巧環環相扣的魔幻戰鬥的搞笑熱血冒險關於信任和友誼,承諾和夢想的故事。只有一根筋的路飛會吃掉一整桶那么多的肉,包括盤子還有別人盤子裡的食物以及別人的盤子,他曾經連喬巴都差點吞下去了。他就是無厘頭,在海軍要塞G8從褲襠裡掏出章魚的那一幕都笑瘋掉了。催眠師每次催眠別人時自己也會睡著。
@Léo 卓洛永遠不會找到正確的方向,Sanji每次問他走的方向,然後超相反的方向走就對了。Sanji碰見女人就會噴鼻血,智商變為0
@PanDa 烏索普膽小,犯有不能登上島的病,他有8000部下,他是唯一不會被幽靈公主的消極精靈感染的人,因為他自始至終就是消極的。娜美是草帽海賊團裡第一個掌握霸氣的人,因為他可以一招擊倒草帽三大戰力路飛卓洛Sanji
@Léo 喬巴每次你再怎么誇他他也不回開心的,實際上已經開心的花枝亂顫了。弗蘭奇口頭禪是每次聽到別人罵他變態就以為在誇他。羅賓巨冷,每次特別冷靜的說出一些寫實到恐怖的話,@PanDa舉例(空島,喬巴一個人守船,該不會被分屍了吧)。布魯克每次說我可以看一下你的內褲嗎?然後被娜美KO。艾斯吃飯吃到一半會昏睡過去直接睡在盤子裡。青稚總是記不住要說什么話。巴基討厭別人說他紅鼻子,然後和Mr2在海底打監獄第5層風一吹*音效*被凍僵了。腦殘粉巴託羅密歐,力大無窮卻說什么都信的小人族
*Compass/Memories/永久指針2* 一直到片尾結束背景樂
@Léo 這是一個在宏大磅礴的設定裡發生的情節設計特別精巧環環相扣的魔幻戰鬥的搞笑卻又傷感的熱血冒險關於信任和友誼,承諾和夢想的故事。喬巴的師傅庸醫希魯魯克在自殺的邊緣因為看到了櫻花而產生了活下去的願望,他不懂醫術卻希望能治好整個國家麻木不仁的心病,他的方式就是畢生研發的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花。喬巴被所有人唾棄只有庸醫接納他並告訴他骷髏旗的意志,錯將劇毒蘑菇以為是解藥給了庸醫,庸醫仍然開心的喝下並勇赴強權者的圈套不畏犧牲.
@PanDa 羅賓故鄉被海軍炮轟喪母,自此在通緝下苟延殘喘,輾轉在各個利用他的船長之間尋求短暫的庇護頑強的生存著,被CP9世界特工抓獲時寧願放棄自己生的希望也要保護草帽海賊團;已經破爛不堪龍骨損壞卻仍想多陪草帽一段路的梅利號,小時魯莽連累師傅的弗蘭奇為了攔住帶走師傅的海軍列車被撞的全身成為改造人,浪跡在街頭成為痞子霸王其實是想通過這種形式保衛家園免遭惡人和海賊的破壞.
@Léo 香波地群島在海軍大將黃猿,世界政府祕密開發的人型兵器和平主義者,及七武海巴索羅謬庫馬的夾擊下的草帽海賊團團滅,路飛哥哥艾斯被黑鬍子打敗交送給海軍並將被公開行刑進而引發白鬍子海賊團要來救法場和海軍政府正面大規模衝突的頂上戰爭,最終年邁的白鬍子戰死,艾斯為救路飛也戰死,路飛當場痛不欲生休克過去。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