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爺~~故鄉之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23:40 作者:leonqwh Language

千年龍在路飛的幫助下回到了千年才浮上來一次的龍穴,龍爺也安穩地閉上了雙眼。隨後想想,人何嘗又不是這樣呢?經歷過一生的風風雨雨,最後總是希望能夠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安享晚年,細細品味自己一生的崢嶸歲月。
雖然現在還沒到那個年齡,但是此時此刻的我,想念自己的家鄉了,廣東陽西,這個雖然不大經濟也不發達的小縣城,卻有著我的故事,一個平凡家庭的小男孩的故事。
我想念我的家人,我想念我的同學,我想念我的朋友!
也許是今晚月全食的緣故,思鄉之情竟然如此濃厚。是的,又差不多一個學期沒有回家了,想念家裡那種溫暖的感覺。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期待著新年歸家,期待著一年未見的父母。
如今,要好好地磨礪自己,全方位地提高自己,努力過好每一天,才有臉回去與愛我關心我的人相聚在一起。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