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無限感動的op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10:49 作者:EmmacQQ Language

  夢想、夥伴、勇氣是世界語言,不管聽多少遍都會讓人熱血沸騰。
 海賊王早已超越了一般的熱血漫畫,不僅有戰鬥、夥伴和夢想,更是有one piece這個幾乎成為圖騰的符號。
 路飛的人設完全讓我聯想到龍珠裡的悟空,一樣的頭腦簡單,無敵的食慾,極強的戰鬥力和潛力,超級樂天派。雖然平時不靠譜到讓人髮指,但是對於重要的事情卻從來沒有半點含糊。成為海賊王的夢想他對誰都會說,不會有半點猶豫和不自信。他想的問題真的不多,也不會去看很遙遠的事情,他所做的只是不斷向夢想前進。不過更讓我喜歡的是他的胸懷,所以他有著海賊中最大的力量——團結夥伴。
 除了夢想這個大主題外,尾田更強調過程和夥伴,因為人人都有夢想,大反派黑鬍子也有他無比堅定的夢想,但實現夢想的過程和方式才是意義所在。如果夢想第一的話,路飛他們就不會一次又一次去做一些繞遠路而又冒生命風險的事情。對於他們來說,失去了夥伴,背棄了內心,即使實現了夢想也是沒有意義的。
 艾斯說他絕對不會在人生中留下悔恨,如果屈服於力量,他身為男人就沒有任何意義。他對路飛說他們一定要活得沒有遺憾,總有一天一定要出海,過隨心所欲的生活,比誰都要自由。
 大海上是無比自由的,可以看到各種風景。
 艾斯的出生就是一個奇蹟,但是他的母親因此沒命,而父親又是惡魔的代名詞。他從來都懷疑自己的存在是不是一個錯誤。所以他從來不愛惜自己的生命,直到最後他的夥伴、弟弟和老爹都為了救他而不惜犧牲生命,他才知道他一直尋求的答案。他說感謝大家一直以來這么愛著他。
 人生中就是充滿了困惑,有很多問題是無法馬上解答的,走下去也許就能找到答案。
 白鬍子的出場也不多,但他的人格魅力和胸襟卻很震撼我。雖然艾斯的爸爸是海賊王,但他卻只承認白鬍子是自己的老爹。所有的船員都是他的兒子,船上唯一的禁忌就是不能傷害自己的夥伴。任何一個船員被殺害都是他無法忍受的。在最後的戰鬥中,被自己的船員因為誤信謠言而刺穿身體,他仍然擁抱他愛他。白鬍子死的時候是站著的,衣服被風吹走,背上乾淨地沒有一條傷疤,因為他從來不曾逃走過,他只用正面面對敵人。
 最喜歡的女主角是娜美,長得漂亮同時是御姐性格。她的圖騰是橘子和風車。在只有七八歲的時候就經歷了人生中最大的悲痛和黑暗,但是她最愛的貝爾梅爾告訴她活下去就會有好的事情發生。所以她遇到了可以讓她笑的很開心的夥伴。村子最後終於得救,她也可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走遍世界,畫出自己的世界地圖。貝爾梅爾的橘子和小時候為了哄她笑而帶在帽子上的風車成了她的紋身。在被大熊拍飛後,她醒來後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沒有她,草帽團要怎么找到方向。
 喬巴最敬重的醫生臨死前說活著的證明不是生命本身的存在與否,而是有沒有被人遺忘。即使生命短暫,如果自己的精神可以延續下去,就相當於沒有死亡。
 還有海賊中的第一帥哥小綠藻索隆,有無數個迷倒人的理由;超級花痴的山治,但關鍵時刻又特別有智慧特別靠譜。
 草帽團裡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有自己的侷限,路飛如果沒有這么多人的幫助也無法走下去。因為他們彼此信任,彼此依賴,所以才有實現夢想的可能。
 他們總是被稱作笨蛋,因為一直會做一些在別人看來不可能的事情。
 雖然這只是部動畫片,和現實生活差太多,我們根本無需擔心他們的命運,因為他們是主角,他們可以發生各種奇蹟,他們都會有一個明朗的未來。但我還是無比愛它,因為op帶給了我無限的感動,給了我很多勇氣和力量。
 尾田真是個天才,賦予了一部漫畫這么多的精神力量,沒有很複雜的問題,有的只是最原始簡單卻又最重要最本質的思考。此外,他講故事的能力也超強,因為重要的人物和故事主線在最開始就已經確定,所以完全沒有零散和牽強,很多的謎底會隨著故事的發展一個個揭開。他是個伏筆王,超有細節。
 很期待會怎么發展下去,可能還會連載個十年也不一定,但這么感動的動畫片,追到中年也心甘情願。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