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11:24 作者:Toxic Language

一部很不錯的動畫~一路上他們都有自己堅定的夢想,一直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從未退縮,不管路有多么困難,遇到多么大的挑戰,還是敵人有多么的強悍,他們始終未退宿,而是更加的堅定。
一路上他們收穫的是那永恆的友誼,一路上他們收穫的是一步步的成長。他們雖然是海盜,但他們的所作所為是那么讓人敬佩。
很喜歡路飛,單純而簡單,對自己的目標堅定而執著,不管自己能否實現,但他一直堅定著,不想讓自己的一生留下任何遺憾,所以就怕是拼上 自己的命也不斷努力向前。
他們的友誼是那么的令人羨慕令人感動,無數次那一句因為他是我的朋友感動著我,為了朋友就算搭上自己的命也要堅定不移的幫著他···
雖然有很多 喜劇的地方,但感動任然伴隨著整部影片·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