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幻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21:15:43 作者:小白沒有貓 Language

有點燒腦,但是真的好看!構思好棒!腦洞好棒!

一氣呵成,最後還原拼圖後的世界觀讓我感慨其構架精巧,環環相扣。

以下有嚴重劇透。

佳愛琉(飛鳥井木記)大概是歷史上最慘女主角了,比寒蟬裡的梨花慘多了,難以想像她的痛苦。

她的日程表如下:星期一被裂胯,星期二被剝面,星期三被拔舌,星期四被活埋,星期五被撕臂,星期六被腦袋開洞,星期天被搏擊運動員毆打致死。

瓢哥、洞哥,和春姐這三個名偵探一次次去“井”裡,解開佳愛琉的被殺之謎,破解現實中的凶殺案。

洞哥的腦洞(真的,不是形容詞)笑死,動畫第一集就是洞哥的“井”,他在春姐腦袋上也開了一個洞。

最後,洞哥在春姐的“井”裡,為了救春姐而死,春姐就流了一滴淚。

瓢哥:“趁有人值得你落淚的時候,盡情地哭出來吧!”

春姐:“不了,這個人就值一滴淚。”

笑死。😂

井的意思是潛意識,偵探們進入的是殺人犯的殺意潛意識。

那些潛意識裡光怪陸離,顛倒幻相的場景特別有趣,超越了一切既定思維和固有常識。

總體來說,非常喜歡這部動畫,不愧是神作。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