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卻讓人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52:13 作者:cannibal Language

我太喜歡這個番了,喜歡這種快節奏和錯亂但嚴謹的故事線,喜歡簡單又細緻的畫風,特別是番劇裡的變態殺人犯...

開洞:數字強迫,為了擺脫強迫給自己開洞,又希望得到同類而給別人開洞,直到遇見小春才發現他其實喜歡看別人給自己開洞,最後為了保護小春而死。

小春:為了辦案給自己開洞,然後喜歡上殺人的刺激感。

喜歡和殺意錯亂的活埋者,喜歡卻不承認,一直利用曖昧對象的女生,永遠困在殺死母親的列車上。

喜歡看地域但畏懼自己的死亡的焰火。

為了自己的正義裁決殺人犯的鳴瓢。

身為警察,從不殺人,但創造殺人犯的局長。

噩夢中的佳愛琉反覆經歷自己和別人的噩夢。

幾乎每一個主要角色都是變態,但變態得很真實,變態之中還堅持著一些自己的原則。在變態的世界觀裡,道德是禁不起推敲的,變態才是創造世界的上帝。可能這就是這部劇裡變態讓人喜歡的原因:雖然他們破壞了社會規則,但創造了自己的世界。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