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6:22:54 作者:linyliy Language

  因為之前被人批評潦草了,那篇東西也確實不成樣子,再加上決定開始認真的寫點東西,於是就有了你面前的這篇。
  注意,評論主要是拍磚,fans請繞路,不然觀後出現不良反應概不負責。
  首先,我還是很喜歡雪這個意境的,開頭那片白雪茫茫可以說驚豔了,雖然程度比不上air。
  但是,kanon拖沓的節奏和龐大的後宮是我無法忍受的。前幾集的劇情基本模式就是到某地-遇見少女-聊天-再到某地-再遇-再聊天的循環,囧的路線也很單調。聊天的對話廢到不行,跳著看完全不影響劇情。少女們雖然類型一應俱全,但都有一個通病——傻氣。在囧與少女們的相處中,不是某位少女的異於常人之處把男主角嚇到,就是囧作弄某一位。
  到了小狐狸那段,總算有了個高潮,按理我應該高興的,可我不,因為人、妖之戀(請不要連讀),和一方倒在另一方懷中消失怎麼看怎麼俗。關於女一的懸念設計得也很沒意思,最後一個大團圓與結局了事。
  關於我這一篇胡言亂語感到驚訝,絕對是我目前發表最長的了。看來人被刺激以後爆發的能力量不可限量。之前那篇因為阿天的寶貴評論就不刪了~

動畫信息

雪之少女
中文名:雪之少女
原 名:Kanon
又 名:カノン
首 播:2006-10-05
IMDb:tt09280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