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純淨的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6:04:58 作者:紅 Language

哪話我記不清了,什麼時候,哪天,我也記不得了,我只記得,那集結束,佑一突然想起真琴其實不是人類,是一隻狐狸精並且存在於人世間的時間不多時,我的眼眶竟然悄無聲息的、沒有預兆的溼潤了。我大驚

感動這個東西,我已經很久沒有得到過了,看過的很多感人的電影、動漫,等等,最後都是強逼著眼淚流出來的,而我,已經這樣假裝了很久很久了。可這次,竟然真的是情不自禁地落淚,並且停不下來時,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把ost完整聽一遍後,這種感覺更深了,那就是——最深的感動,與靈魂相接的感動,仍存在我的心底。

至於為什麼流淚,那是因為真琴是這樣一個可愛的角色,活蹦亂跳,聲音造型都很喜歡,但沒想到這麼快就……每次看op,到真琴那段正好是“sai yu na la”(永別),眼淚真的就一直湧。太感人了。

愛kanon,超越任何一部動漫作品,因為它又教會了我如何感恩與愛與思念,它的端莊典雅甚至超越了clannad和air,猶如一件藝術品。

動畫信息

雪之少女
中文名:雪之少女
原 名:Kanon
又 名:カノン
首 播:2006-10-05
IMDb:tt09280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