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日漫,一種治癒的力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6:07:11 作者:如魚飲水 Language

時年近而立,為情所擾,沉悶而陰鬱,並不想找誰訴說,只要安靜的陪伴。
想起了一部日漫,一個老“朋友”。像是那隻從虛幻闖入現實的小狐狸,溫順而體貼。突然間,那樣的期望,那樣的迫不及待,像劇裡久別重逢的相遇。好慶幸,它是不變的,它永遠不會是現實裡的物是人非。
相信奇蹟發生的故事有很多,但不是每一個都能觸動你。當你堅信奇蹟的出現才會理解結尾栞對佑一的那一番話。如此,現實中,心裡的那份堅定和勇敢也開始慢慢的豐盈起來。
我相信,善良的舞會為人世間的每一個可憐的、脆弱的“孩子”而祈禱,不只是雪做的小兔子,不只是因病休學的栞,不只是沉睡7年努力復甦,盼望真實的徜徉在每一個季節裡的月宮亞由。
樹樁上一株新發的幼苗,它是生長在每個人內心的生命力。去擁抱你生命中的每一個寒來暑往,即便艱難的度過。不論它是否開花結果,活著,就欣欣向榮。
你在哪兒?在做著什麼?如果你有那麼一下下心悸,如果你在睡夢中莫名的驚醒,那便是想念化作的有形的力量,從背後緊緊的擁抱你,輕觸著熟睡中的你的額頭。
世界那麼大,兜兜轉轉又相遇,這次一定不要錯過!

動畫信息

雪之少女
中文名:雪之少女
原 名:Kanon
又 名:カノン
首 播:2006-10-05
IMDb:tt09280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