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成為很厲害的人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1:57:09 作者:WWWWWWW Language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讓你想要奮不顧身的人。請記住,這是一件很棒的事,你開始做你不擅長的事,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只要你去做,就會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成功。


“想要成為很厲害的人,這樣就可以保護你了。”第一次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也這樣想,與純情雷狗子內心的想法不謀而合。只是,活了二十多年,我自己差不多要完全淹沒在人海里了。這部動畫好像有很多隱喻,想討論很多社會現象以及問題,但十二集看完,《beastar》的本質在我看來是一部戀愛番。

Haru雖然被作者寫成了公交車,但身為同性,我卻對Haru討厭不起來。雷狗子真的是個一級棒的人,能被這麼棒的人喜歡是一件無比幸運的事,而這個幸運兒就是Haru。在B站看了一些短評和長評,很多人的爭議點就在於Haru的公交車屬性,配不上這麼好的雷狗子,與此同時雷狗子還被強大的狼妹朱諾覬覦著。但是,在我看來Haru就是能激發雷狗子的保護本能,讓雷狗子暫時從陰鬱的情緒中脫離,也擁有甜甜的人生體驗。天生強大的雷狗子可能需要的就是Haru這樣的小白兔呀,而且Haru的情商實高,會撒嬌的萌妹情商都實高。

身為肉食動物的雷狗子一直在隱藏自己的實力,直到遇見Haru。為了能夠保護Haru,它才決定不再沉默。此刻,不得不提一下路易,作為一頭曾經在黑市上待宰的公鹿,能夠成為戲劇主角實屬不易。我想把自己的人生稍稍帶入在路易身上,新的一年,擁有與路易般90%的堅忍與覺悟,對於想做的事,盡力去做,創造出自己的偉大。路易對雷狗子可是英雄相惜,真正的朋友,就是看到了你的天生強大,提醒著你不要沉默,勇敢站出來。

這部漫改動畫的原著作者是一位93年的妹子,每看一集,我都要感慨一次後生可畏。這個故事的框架就是極具創造力的,把所有的情緒與衝突都畫在動物的身上。一個人不管外在如何,內在的思想是無限延申和發展的。大腦永遠都是人身上最值得投資的地方。期待《beastar》有第二季,被這麼棒的雷狗子看上,Haru請保持你萌妹的本質,好好享用吧。

總有那麼一天,你會遇到一個讓你想要奮不顧身的人。請記住,這是一件很棒的事,你開始做你不擅長的事情,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只要你去做,就會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成功。雷狗子一直都有機會做強大的肉食動物,直至遇到Haru,它開始覺醒並釋放自己的天生強大。那麼,希望我也能保持前進的勇氣與熱情,成為能夠保護你的我自己。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