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迎合觀眾的傻逼異世界番,那麼就做能被人吹的反人類獸交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2:28:14 作者:躲在柴房抽菸 Language

業界都已經沒有適合的題材出一部不靠噱頭噁心人的作品了嗎?(我指的就是兔姐姐的跨種族亂交)

這種小眾青年漫如今都得登上熒屏,我覺得這才是業界最可悲的。

承認這部作品優秀很簡單,但承認它不適合做成動畫就很困難嗎?不是什麼題材都適合搬上熒屏的,我看過一些更優秀更深刻的青年漫,但這些作品註定不能推給大眾,原因無非就是接受度和尺度。

【BEASTARS】想講什麼?

探討文明動物的獸性和人性還是肉食和草食的共生?這不過是營造毀三觀的背景罷了。

一邊設定成這樣一個高度進化的社會一邊兔子和其他野獸其樂融融的亂交,你怎麼不去講跨種族交配後的生育呢?噁心的一批的同時還顯得自己主題多麼高大上,這種真實感(指擬人程度)已經觸及到我的恐怖谷最低閾值了,我自認為自己的接受能力不差,可還是著實被噁心到了。

尺度已經大到一邊其樂融融人吃人(獸吃獸),而另一邊又好似約炮般的各種動物混合亂交,b站的彈幕還是日常般的吐槽,真讓人有點不寒而慄,你如此追求動物性的真實感又為何把一步洞穿的兔子設定成一步到胃的大小?如此刻意般的毀人三觀加吸引眼球真的無恥到一定程度了。

你做成裡番或者r級劇場版我說不定還大吹特吹,你在b站現在這種背景下上線當做正常tv播放我真的覺得有點可怕。審核制度真是驚人的可笑。

廣電,這次求求你出手吧。願意看的自己找資源,不願意被辣眼睛的也看不到不好嗎?

我給4星已經是承認了製作的優秀,可還是對作品本身保持接受不能的態度。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