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後犧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20:06:05 作者:ξ龍貓ξ Language

 《夏目友人帳》第3季終於連載了,開心的很啊 哈哈。
  從第1季開始一直到現在夏目的溫柔一直還放心裡,很溫暖。他教會我們很多很多,原來 原來妖怪也是那麼的善良,妖怪也會被人類的溫柔所感動。原來外在的東西比心更虛幻 更加的模糊,雖然心看不見但是卻可以那麼真實的傳達給對方,溫柔的力量真是無限大。

  第3季的第1集一開始出現的妖怪一個小小杯子,只有一隻眼在杯子中間,2條腿還一直跑來跑去的。後來夏目從貓老師那裡得知原來是名叫影茶碗的小妖怪,喜歡和人類生活在一起,當災難來臨時會提醒人類,必要時會犧牲自己幫助人類。(多麼善良的小妖怪啊 雖然那麼弱小但是可以為了別人犧牲自己 哎哎 被這小東西打動到了)

  在一天晚上影茶碗突然在屋子裡跑來跑去,當他跑到天花板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吊燈,當他快掉落下來的時候。夏目雙手接住了他,一句小心,影茶碗估計自己也嚇壞了。眨了眨眼睛可能不相信夏目會擔心自己救自己,總覺得最後他逃跑是因為害羞的緣故吧。

  當妖怪襲擊夏目的時候,夏目明明被咬到了肩,貓老師用真身嚇跑了襲擊夏目發妖怪。好在夏目沒事,當他們回到家後看見阿姨好奇的說道:不知道是誰的碗居然碎了。 夏目回想起貓老師說的話,原來當時被妖怪襲擊的自己是影茶碗犧牲自己才得救的。或許夏目已經在心裡說下好幾次的 謝謝了吧。最後夏目對阿姨說:是我的碗 很重要的碗。

  夏目和影茶碗只是短暫的見了2次面,沒有任何對話。小小的妖怪被夏目救的那一瞬間,感應到了夏目對他的擔心和那份溫柔,所以他覺得犧牲自己能幫到夏目真是太好了,只要夏目沒事就好了。(啊.....作者啊我又被你感動到了,看完後才發現,原來2次元世界所擁有的是3次元世界的人們早已遺忘的“東西”)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參
又 名: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3 / 夏目友人帳Ⅲ
首 播:2011-07-04(日本)
IMDb:tt2722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