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真大,思路要兩頭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43:07 作者:靜謐 Language

主線就是月子,之後從那個玩偶分散開來幾個小短篇。先前一直看著這個有著實體的犯人心裡還是相信著是真的有這么一個犯人存在,後來突然看著劇情發展和動畫的題目“妄想”便知道是不存在的,是人們心裡恐懼害怕時一個替代物,不是我軟弱而是敵人太強大。棒球少年由於第一次事件開始便被所有人知曉,甚至有人因此而成為棒球少年。大媽鄰里間討論的話題也變成了棒球少年,比較著誰說的故事,那些或許並不是棒球少年做的事,比較著誰的故事更奇特,棒球少年已經成了一個代名詞。
那三個在網絡上認識想一起死掉的人,相約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一起結束生命,愛惜還年紀還小的女孩,他們想辦法讓她不要與他們一起,後來女孩哭著說不要留我一個人,他們住進的那個深山旅館遭到了棒球少年的襲擊,他們或許在第二天早晨就已經死了,通過老頭身上的藥,在照相的時候並沒有影子,他們約定好要一直在一起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到最後一集,事情真相最終揭曉,畫面轉換很快。豬狩本想逃避不在理會什么棒球少年,可是他看見了他的妻子,一直支持他的妻子,他決定要出去破壞了屬於他的安穩的世界。
金敏的作品似乎都是這樣,表達的方式不止一種,轉換的多,看上去是兩件事但是你知道表達的都是一件事,還有敘述的方法也很多很經典,倒敘穿插講述。第一集的開頭和最後一集結尾又還是同一個畫面,人們還是一樣。

動畫信息

妄想代理人
中文名:妄想代理人
原 名:None
又 名:Paranoia Agent / Mousou dairinin
首 播:2004-02-02(日本)
IMDb:tt0433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