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沒有56速度快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50:25 作者:打直拳的精乎 Language

看的我真他媽糾結,這個破優酷看一半就得沒速度了,無法緩衝下去,迅雷又沒源,完全無法下載。再加上鷺月子沉悶的讓人想扁她,曾經一度不想再看下去了。為什么所有的心理片到最後都以承認妄想打破迷牆結束?這個片在求死三人組出現之前還是好片,但是後半部的離奇把前半部所營造出來的寫實氣氛和懸疑特質完全破壞掉並且妖魔化,讓人覺得這樣的心理片太假,再怎樣的物質終究不可能變成最後那么大一團黑色陰影,還能衝破房子,麻露美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那么喜愛,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傳染妄想症的。實在是有誇大和不實之嫌,雖然動畫可以隨便想象和藝術構造。但是你這心理篇就得建立在可能的基礎之上吧。
總之想法還可以,但是後半段的手法令人不禁懷疑金敏是否只是想譁眾取寵。
另外,一部心理片如果真的想讓人長久稱之為經典,片中不應該出現能夠讓人分辨出對和錯的人。主角鷺月子就是一個失敗的例子。

動畫信息

妄想代理人
中文名:妄想代理人
原 名:None
又 名:Paranoia Agent / Mousou dairinin
首 播:2004-02-02(日本)
IMDb:tt0433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