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一星是因為太多地方我沒看懂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08:42 作者:DunDui Language

大概從15集往後就處於san值狂掉的狀態,不管是劇情還是畫面都給了我巨大的衝擊,前十集任務好像比較片面,對真嗣、零也不怎么喜歡的起來,反倒是張揚跋扈的明日香好像更偏愛一點。一開始覺得真嗣太過懦弱,沒有足夠的能力去駕駛eva,而零明顯不像表面看起來這么簡單,後面一定會有更深層次的劇情,反而是明日香,有點張揚,時而直白,時而又有一點自己的小別扭,讓人覺得很真實,在這樣的背景下,明日香是一抹獨特的色彩。

赤木律子和葛城美里都是我非常喜歡、欣賞的女性,兩人的相處方式也很融洽,美里生活中有時候看起來不是那么正經,但是在面對生死危機關頭直到輕重緩急。律子則是因為她完美地“人設”科學家、精明能幹、美麗漂亮。

但是後面隨著劇情一步步展開,開始意識到這裡的每個人都不是那么簡單,美里、律子兩人的生活中是明顯缺少父愛的,所以美里試圖在加持身上尋找父親的影子,而律子則是走了母親的老路,愛上真嗣的父親。

而明日香、真嗣、綾波零是明顯的父愛母愛都缺失的人,零是人造人,所以剛開始不會有人的情感,父愛母愛的缺失對她來說也不是問題,而明日香和真嗣都是幼年喪母,父親不負責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才是靈魂上真正相似的兩個人。

人物關係是捋清楚了,但是後面越來越看不懂了,為什么碇司令一定要執行人類補完計劃?為什么一定要13個使徒都出來?為什么偏偏選中他們三個人?渚薰為什么是最後一個使徒?他們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么?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