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跑者來說,最高的讚美不是快,而是強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41:08 作者:前塵舊夢 Language

看完強風我有點明白灰二哥說的那句話了“對跑者來說,最高的讚美不是快,而是強大”。

王子從五公里三十多分鐘,到跑進十六分三十秒內,再到能夠完成二十公里。王子的強大在於即使討厭也要向前,從他喜歡的動漫人物中汲取力量,轉換成推動自己前進的東西。穆薩在花之二區與各隊的王牌一教高下,幫助隊伍提前四個名次,穆薩的強大在於永遠這么溫柔,真誠。城太的強大是對自己靈魂另一半的瞭解與關注,城次的強大是他悔恨的淚水,擦乾眼淚,相信他能在這條沒有終點的跑道上跑的更遠。神童在高燒的情況下,堅持完成了上坡段的20公里。阿雪雙腳跑出血,拿到區間第二的好成績。尼古丁前輩曾被教練認為體格過大,不適合跑步,而一度放棄,直到參加箱根驛傳,為了跑步甚至戒除了煙癮,節食減重,為了享受跑步時那一瞬間的心靈的純淨。尼古丁前輩的強大在於他在認識到自己明明不適合跑步卻還願為此付出,q並享受其中的快樂。King哥不善於交際,總是表面上假裝無所勿,跑完之後他終於不用再做那個帶著面具的國王。king哥的強大在於打破偽裝,找回了真正的自己。阿走的路上寂寥無人,因為他總是遠遠把對手甩在身後,被教練捧殺,被隊友憎恨,一直一個人機械般的跑著,找不到跑步的意義。加入青竹莊之後,阿走學會了在跑步時去欣賞周圍的景色,甚至回頭去看身後的隊友。阿走的強大在於他不再是帶著王冠的孤獨國王了,而是能和隊友一起前進的平民。灰二哥為了箱根驛傳忍耐了四年,準備了四年,終於湊夠了參賽的十個,這四個人也許並不是跑的最快的十個人,但是卻像是被命運召喚的十個人,所以不管發生什么,無論是開始時大家的抵制,還是拿不到好成績時的質疑衝撞, 他都堅信自己的隊友,王子拿到參加預選賽時,灰二激動到無言振臂給人的衝擊實在太強大了,箱根驛傳中帶傷比賽,傷腿如風中的殘破的風車彷彿隨時都會被這陣強風吹斷,但是灰二哥賭上了即使後半生無法跑步也要完成比賽。灰二哥的強大是忍耐,堅持,凝聚人心,信賴隊友的強大,真正的強風。

昨晚跑步時,因為天氣有點冷,剛開始使用嘴換氣,跑完兩圈感覺整個喉管疼的要炸掉一樣。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是我想到了青竹莊的各位,所以我堅持下來了,跑了七八圈之後,發現喉嚨不疼了,身體也完全不覺得疲倦,我的思緒突然回到了阿走在箱根的跑道,真是覺得賽道太短了,如果可以的話,真想一直跑下去。

強風帶給我的不只是感動,還有真正的強大,謝謝青竹莊的明納桑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