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真就不好玩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41:22 作者:悠遊反反智 Language

跑步有什么意義?你們找到了嗎?熱淚盈眶的看完23集,我好像還是沒有找到所謂的意義。

第一名和第一百名有很大的區別嗎?在大部分情況下,對大部分人來說,我覺得好像真的沒太大的區別啦。

那人生呢?人生有何意義?

看完這部動畫,看著這些原本對於長跑完全外行的普通人,一看就是體育不太好的王子,抽菸熬夜的尼古前輩,最接地氣最像我們的King,最後竟然跑出了我輩一生難以達到的成績,如此痛苦卻又如此快樂,儘管最後的結果進不了前三。我突然覺得,人生也許真的不需要意義。認認真真的生活,認認真真的工作,認認真真的遊戲,認認真真的奔跑,認認真真的面對每一份緣,無論是美麗的邂逅,還是日常的客戶,亦或是問路的路人甲,認認真真的對待他們。最後的我們無非是與草木同腐,但是,能認認真真的在這個小星球走一遭,生活過,存在過,真的足夠了。當然,要是在這個過程中,能遇到喜歡的人,能找到自己內心真正的興趣所在,那就更美妙了。

也許人生真如神童所說,不是喜歡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喜歡的。我真信呢。所以,與其去玩“人生有何意義”這樣的概念遊戲,在思議的圈子瞎晃悠,不如腳踏實地認認真真的享受每一分鐘,認認真真的做好手頭上的事。

這十個帶給我們震撼的英雄人物,沒有一個是偷懶的,沒有一個是不認真不努力的。

因為不認真,就真的不好玩了。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