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毀滅的我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9:29:26 作者:荒川行者 Language

其實兩個少女攀登的人類的歷史之塔吧?一部戰爭史,一部毀滅史。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人類必將毀滅,這也不是什麼驚人之語了。比起一張二向箔毀滅人類來說,人類毀滅自己倒是可能性更大一些。那麼,自稱站在食物鏈頂端的人類啊,聰明的你們為什麼會毀滅自己呢?明明已經不用為一根巧克力味的食物棒打生打死了,明明戰爭只能帶來傷痛,無論是對勝者還是敗者。

因為人類有一種特性,永遠不懂得自己擁有的東西的價值,時間,健康,友情,親情...所有的都是失去的才知道珍貴,在此之前人們眼裡的只有別人的東西。

城市一層層上升,但是景色卻似曾相識,就像那不斷螺旋重複的樓梯,沒有盡頭。或許有一天,兩個少女登上頂層,卻發現那裡空無一人卻滿園花香吧!

(作者寫了兩個少女,看來人類要滅絕無誤了)

動畫信息

少女終末旅行
中文名:少女終末旅行
原 名:少女終末旅行
又 名:Girls' Last Tour / Shoujo Shuumatsu Ryokou
首 播:2017-10-06(日本)
IMDb:tt74749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