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觀看《無職轉生》後的感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4:30:25 作者:蟬時雨 Language

各位,為什麼有人覺得看著不爽就要打低分?如果所有人在觀看時感到噁心厭惡就打低分,那不是所有含有犯罪的影視都要變成低分? 侮辱觀眾智商的影視作品才應該是低分作品!要是稍微認真一點看這部番,就可以注意到作者是故意把這些讓人感覺看著令人討厭的橋段加進去的啊!為什麼?就是因為這部番講的就是人世的真實啊!為什麼作者要故意在男主媽媽懷孕的喜氣氛圍後突然描寫女僕也懷孕了?為什麼男主爸爸幹了這麼無理取鬧的事情也僅僅只是被周圍人討厭了一下,而卻沒有其他制裁?為什麼要把情商明明很高男主刻畫得這麼好色?這才是真實啊!誰能保證喜悅的氛圍中不會出現無奈與嘲諷?誰規定幹壞事的人一定會被保證受到懲罰?又是誰規定情商高的人就沒有一個好色的,會做出討人厭的事?難道有人還以為這是給小孩子看的早教動畫片? 朋友們,作者不是不能把這部作品刻畫成“男主情商高而且處處體貼女孩子,家庭遇到矛盾就一起努力克服,大家都做善良的人,一起消滅邪惡然後成長”這種樣子,而是如果缺少了這些讓人看著噁心的橋段,那和另外那些打發時間的後宮番又有何異?

你以為你不把這些噁心的內容寫進作品裡,這些噁心的場面在現實中,在一個人的人生中就絕對不會存在了嗎?因為真的存在,所以加入劇情中沒有問題,而不能說因為讓人噁心就故意去除它。

最後我希望各位在觀影的時候理智思考。想與我討論的人請隨便噴我。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