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路修:所謂正義就是我的願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7:32:36 作者:戲法師 Language

魯路修:所謂正義就是我的願望,直接說出來怕你不懂,所以說成正義,這樣可能好理解一點。

樞木朱雀:所謂正義就是我的願望,因為我的願望很多變,所以我的正義也很多變。

C.C:見識多了以後,我從一個受,變成了一個女王受。

卡蓮:我只是喜歡被你的奇蹟震撼到高潮的感覺,你是誰並不重要。

夏莉:把我塑造得這麼單純漂亮,然後再弄死我,會不會讓這部動畫更感人?

娜娜莉:其實我什麼都知道,SB。

查爾斯(皇帝):我哥喜歡我,所以把我老婆殺了,從那時起我一直在悶聲作大死。

修奈澤爾(第二王子):我的Geass叫做人格魅力,我想劇本是想表達這個意思來著。

尤菲米婭(第三公主):我是全劇裡為數不多有能力有擔當不耍陰謀詭計的正常人,快要做成一番事業的時候,被這票混蛋弄成這樣,可以增加劇情的悲劇色彩。

扇要:我才是最聰明的人,SB。

玉城真一郎:像我這種SB竟然活到了最後,編劇你是想表達什麼呢。

藤堂鏡志朗:不要老是提奇蹟兩個字,媽的壓力好大。

黎星刻:我有時候會肚子不舒服,所以不想在魘騎裝甲上坐太久,哦吐血只是胃潰瘍發作,不要緊張。

V.V:童真的外貌讓我實在沒法泡到妞,沒事我還可以做一個弟控,媽的憑什麼查爾斯泡到妞了。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