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自己的承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8:29:32 作者:麒麟兒 Language

用能力完成自己的意願是否也是一種失敗?

儘管魯魯修最後一刻把劍揮向了自己,為整個世界做了一個合理的解釋,可這世界上真正知道他的意願的依舊沒有幾個,這一切所做的都是為了什麼也許他自己也不知道,可我明白,他要反抗的,是自己的命運,即便要付出代價,即便要讓所有人痛恨。

痛恨的,只有自己而已吧,誰讓命運非要和自己開這種玩笑!!

妹妹會死,母親會死,朋友會死,這一切都會消失,這就是自己的必須經受的歷練嗎,如果命運讓我活著,為什麼卻讓我如此的悲慘,即使我最後仍然能活下去,這樣的經歷又真的有什麼意義?

於是他選擇了背叛,僅僅是不甘於這種命運的嘲笑,活著,最少為自己能不做自己不願的事情。

ZERO,也許就是魯魯修心裡那份最無法企及的人格。他沒辦法回去再做那個被人遺棄的王子,他只想活的好一點。

就算自己被怨恨,又能怎麼樣!!

就算讓人屈服於自己,又能怎樣!!

就算所有人都犧牲,為了自己的目標又怎樣!!

活下去,讓所有人都活下去,不再被這該死的命運擺佈!!

只為了那句承諾啊!!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