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回戰》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39:17 作者:Haven Language

我用兩天時間看完了《咒術回戰》,大概是用了六個小時左右吧,這個動漫一共是24集。我主要是看到博主推薦才覺得有意思看看的,但是前面比較好看,後面打仗比賽就比較無聊了,整體還是可以的,給四個星星吧。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看驚悚類的動漫,不管是驚悚類的動漫還是小說亦或是電視劇電影,我都不喜歡看,可是如果要是到一些人強推的動漫我還能看一點,但是也得對方推薦動漫,有說到一些我感興趣的地方,就比如鬼滅之刃和咒術回戰就是這樣的。 如果不是因為他人的推薦,我是肯定不會自己主動去看這兩個動漫的,這樣也就無法認識到居然有這么精彩的動漫了。 關於咒術回戰我比較喜歡主角吃手指的變化劇情,還有五條悟也是不錯的角色,言靈的咒術師也很好玩。 一開始吸引我的情節也就是主角因為一些原因吃了大魔王的手指,然後和魔王一起共有一個身體的情節,但是主角很厲害,依然可以控制住自己的身體,而主角呢別人需要把大魔王其他的所有手指都一一吃掉的,因為主角的身體就是所謂的容器,最吸引我的也就是這個設定了。 讓我覺得意外的就是認識了五條悟這個戰力天花板,我之前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主要是因為要買棉花娃娃,棉花娃娃分為有屬性和無屬性的,有一些我比較喜歡的棉花娃娃,上面標寫的屬性就是五條悟,但是一直不知道為什么這個角色能火,可是在我看完這個動漫之後,讓我明白了這個角色的亮點,有一種恍然大悟之感,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一個動漫,雖然後面打打打的情節我不太喜歡,不過設定還是很有趣的,但是讓我感興趣的最核心的地方還是大魔王和主角這手指變得更強這一部分了,他們爭奪一個身體的情節真的是太有趣了,有一種反差萌。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