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死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0:58 作者:TTing. Language

就算他是容器,根據咒術法則,虎杖也是死刑對象,但是 我不想讓他死。

這算私情嗎?

是私情,請您想想辦法。

-伏黑惠、五條悟

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正確的死法,那么至少,在我明白之前,在殺死那傢伙之前,我 不會再輸了。

-虎杖悠仁

熊貓,不是熊貓。

-熊貓

不要告訴虎杖共振的事。

已經確定了嗎?

基本是,已經結束的案件,如果說有人會察覺,那就只有我們或者新田小姐了,虎杖,宿儺的受肉不過是契機,八十八橋的咒殺無論什么時候開始都不奇怪,最開始他吞下了手指也是為了救我,但那傢伙不會接受吧,所以不要說。

才不會說,別小看女士的情商。

-伏黑惠、釘崎野薔薇

都怪你,是因為你吞下了我,才會覺醒的我那些分割的靈魂,要救許多人嗎,小鬼,因為有你在才會死人啊。

不要告訴伏黑,(如果你救的人將來又奪走他人生命怎么辦)別告訴他。

-虎杖悠仁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