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狄浦斯王或哈姆雷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02:32 作者:如斯、 Language

這是一個超越自我的故事。

猜測:原本並沒有戴達這個角色,而波吉要完成俄狄浦斯式的弒夫娶母,實現自我的超越。 在編劇的最初設定中戴達有可能只是一個不帶戲份的小王子,僅僅是王位的競爭者,與米蘭喬毫無關係。 而波吉在冒險中與米蘭喬感同身受,同時阻止了米蘭喬的毀滅計劃,但是波吉不能娶米蘭喬,他要追求自由,與卡克周遊世界。只能讓小王子(戴達)娶米蘭喬,這便是戴達這個角色形象由來。這也是為什么,波吉會原諒米蘭喬,因為原本娶米蘭喬的應該是波吉。

編劇的敗筆在於最後波吉選擇了自由,如此一來,編劇不得不重新塑造(戴達)小王子的角色,並且把娶母的任務賦予戴達,以成全波吉的自由。

最後,如果按照世俗的故事發展,一定會是哈姆雷特式結局,戴達與米蘭喬共飲毒酒身亡。波吉死亡或者成為孤單的王,這樣的結局你們想看嗎?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