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排名》 個體反抗與堅持vs春暖花開的耐心等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11:02 作者:暉映 Language

《國王排名》是一部漫改動畫,1-11集主題曲是king gnu演唱的boy,其中有句歌詞是與其彷徨度日,不如嚐遍天下滋味,一味貪圖捷徑,豈不是變得索然無味。這句歌詞應和本劇主題。巨人族本應高貴的王子因為受到詛咒不僅身高只有三歲孩子那么高,五官中還耳不能聽嘴不能言,交朋友還非常實心眼地把自己的全部身家掏出來給對方赤身上街全然不顧眾人恥笑...乍看上去是渣渣的人設,意外地劍術有自己的一套長處,並非全然沒有優點。在父輩和魔鏡的安排和鑽營下,二王子奪得國王頭銜,波吉王子踏上了尋找朋友的旅途,旅途路上被信任的隨人丟下火山,因為朋友幫助得以拜師學藝,收穫了精湛的擊劍戰法,歸國保護母親和弟弟。正是這次旅途讓他看到了王位之外的東西,因為身材極度矮小,且是聾啞人,波吉的生活本是比常人困難許多的,但他卻並不輕視自己,對待自己的朋友大蛇給自己的練習也積極參與訓練,他還喜歡廣交朋友,因為對朋友的傾囊相助也收穫了同樣分量的友情,也因此習得了擊劍戰法,這不僅讓他對自己更有信心,還真正給予了他保護自己家人的能力。出國旅行前波吉因為沒取得王位而抽搭搭地哭鼻子,歸國路上卻有著所向披靡的風姿。

二王子因為繼承王位但卻因為父輩的經歷和詛咒變成傀儡被封鎖在黑暗鏡面中,在那裡他遇到了從小就幫助他決策的魔鏡真身,魔鏡真身米蘭喬是一個做過許多錯誤決定的女孩,她也因為臣民的指責和魔鬼的交易被封鎖在黑暗鏡面中,等待二王子和米蘭喬的註定是一場有著獨特理解的救贖,而這救贖其實是一種米蘭喬在二王子成長過程中一直與其對話和幫助的反作用力。

看到14集,我覺得劇所宣傳的主題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曾經或現在很渺小,也不要輕言放棄,而是應該每件事都傾盡全力去做,即使方向是錯誤的,總會有春暖花開的一天。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