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安全感去做更好的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13:24 作者:芥末慕思 Language

帶著安全感去做更好的自己 - 第1張

可愛中帶著詭譎,這不是很棒嗎!為啥很多評論都那么重戾氣呢?“夾帶私貨”“不懂為何會火”“三觀不正”。

藝術作品談三觀本來就是比較可笑的事情,藝術就是怎么樣把看似不合理的事情演繹到在當下顯得合理。

第二個就是,有很多大熱劇(比如權遊)我也是不怎么追的,有些劇我還一追它就被砍了(比如超感獵殺),但我覺得大眾的整體態度更重要,我只能說我自己不太get,但絕對說不出“不懂為何會火”這種話,還理直氣壯的。隔壁B乎刪了到這兒來溜達溜達又覺得很給自己添堵。

最後是“夾帶私貨”這個問題,現在是什么都能往這上面扯,我熱情給朋友推薦雄獅少年,也被解釋主創夾帶私貨圖謀不軌,這種上帝視角哪裡來的?

我就覺得波吉很可愛啊,像我兒子,是真的字面上的像我兒子,我兒子就聽不見人呼喚,也不會說話,社交能力還差波吉十八條街,我兒子是個重度自閉症,但他給我的微笑,和波吉是一模一樣的!被親戚嘲笑沒未來時懵懵懂懂的樣子、被鄰居嘲諷沒禮貌時傻乎乎的樣子、被同齡孩子嫌棄玩兒不來遊戲時還很開心的樣子……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兒子,他剛哭起來,看到一顆糖就笑了;哼哼唧唧不願意上學,看到老師又跑過去擁抱,這就是我兒子呢!我兒子雖然沒有王位可以繼承,也沒有超強大的避閃技能,但我在努力做他的貴人呢!

他可能一輩子也理解不了我說的這些話,但我不在乎,他能感受到愛就夠了,擁有愛,內心就可以擁有安全感!就可以擁有戰勝自己的勇氣!

再說回動畫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矛盾點,這才是人性!一個動畫片都可以表達“萬事不是非黑即白”,為啥有些人的評論就是否定得那么的不容置疑呢?有的人平生做事喜歡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我覺得一點沒錯,畢竟以德報怨何以報德,但是這種人如果覺得以德報怨統統是陰謀,那我覺得真累。就像我兒子,他永遠不會懂反抗,我只希望他儘量學會避免捱打,這不就正是波吉嗎?只是波吉從小就會,而我兒子可能需要花費一生的時間去學習。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