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冰尤定位的個人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8:56:29 作者:BlushAnn Language

冰上的尤里,其實是勝生勇利不是尤里,這是他的故事,是他因為知曉了愛而改變,在冰面上追尋理想的故事啊。

這個故事本來就不是什麼嚴肅,謹慎的純運動番,也希望抱著自己特有期望而來的人在得到了不盡相同的答案之後儘量理性的看待這部作品。至少,在我們或者說在多數人的眼裡,這部作品是美好的,作畫也非常良心,並沒有那麼誇張的劇情斷裂或者特別刻意的賣腐,甚至我在看到一定章節之前都沒有意識到在賣腐orz。

已經5周目完了,依舊非常喜歡這部番,我個人的觀看感受裡對於勇利和維克托的感情走向感覺非常溫暖和認同啦 。看完之後還是會覺得非常美好啊。

不管怎樣希望喜歡這部作品的大家不要因為一些否認的言論去懷疑自己啦,不喜歡的大家客觀的講原因也很好呀,因為喜好問題掐架就太不值當了!

以上

期待劇場

關於冰尤定位的個人看法? - 第1張

動畫信息

冰上的尤里
中文名:冰上的尤里
原 名:ユーリ!!! on ICE
又 名:Yuri on Ice / 勇利!!! on ICE
首 播:2016-10-06(日本)
IMDb:tt6112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