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看看罪惡王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2:55:22 作者:兔小萌 Language

從劇情線的故事開始講起
  開始的開始,櫻滿xx和學校的美女好上了 結婚了。生下了集哥的姐姐。
  然後xx念後,是一塊石頭掉地上了。至於這塊石頭哪來的作者沒說我也不知道。
  這塊石頭應該說是一切的起源,因為這塊石頭於是有了後面的故事。
  集哥的姐姐第一個接觸到了這塊石頭。而關於這塊石頭設定,可能是塵世之惡之類的東東。
 因為這塊石頭,爆發了啟示錄病毒,就是會讓人變成晶體的病毒。
 此時還沒爆發,然後關鍵的人出現了,暫且稱之為神吧。神要淨化這個世界,或者說 毀滅這個世界。然後集哥姐姐首先被加冕為了夏娃。很坑的設定吧?
  因為新的世界需要一個王,於是乎還在老孃肚子裡的集哥便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夏娃的候選。為毛叫候選?因為還有一個關鍵人物,集哥老爹的朋友!這個xx看不過,為毛集哥和他姐姐會掌控新的世界?於是乎他就尋找了個娃娃,並且說服神,讓集哥和他找來的娃娃其中一個成為王。
  我們進入正題
 因為是聖誕節開始,於是乎這裡就變成了失落的聖誕節。講的是集王看到了不一樣的姐姐,無法接受。而集哥的姐姐也無法接受,一個激動……然後病毒就爆發了,而且最坑的是他足足爆發了四次才感染了整個日本。
  然後就是開始的故事了,集哥遇到了祈妹,莫名其妙的拿到了一樣東西。集哥父親研製出來,能夠反抗神的東西。沒錯就是那瓶試管,一式三份……集哥拿到一份。
  順理成章的加入了葬儀社,雖然目前我沒搞懂首領崖是怎麼湊到這麼多人成立一個反政府武裝組織的。
  總之,因為幾個無關痛癢的小角色,又爆發了一次失落的聖誕節。
  當然我們的廢柴男主是不會加入狗屁葬儀社的,反正因為某些複雜的原因,集哥還是 被捲進了風暴的中心~
  然後便被加冕為王,因為王的能力。 把人心具象化……便有了後面的故事,集哥可以操縱人心。你可以這麼理解,虛空抽劍……因為失落的聖誕節的再次爆發,國際準備將日本徹底炸成一片無盡的海洋避免病毒擴散到全世界,這個設定真他媽好,我貢獻幾桶汽油……
  在這最後的時間裡,在日本的娃娃們決定讓集哥成為王,首領,帶領他們離開日本。
  劇情徹底展開,因為集哥的溫柔,讓手下們肆意妄為,犧牲了集哥的朋友,集哥就變了。
  沒錯就這麼輕易的變了,死了個人就變了……變成了專政獨裁王。
  沒錯,王就是要如此,做出判斷,無論死多少人,犧牲什麼,就是要自己一個人揹負惡名!好吧 雖然我沒事也在罵xx
  就這樣,集哥成功的帶領人們離開了東京。在集哥也準備結束這一切的時候已經死掉的夏娃候選者崖出現了。
  然後崖砍掉了集哥的手,王的能力,奪走王冠。最後祈妹帶著主角跑掉,然後祈妹又為了廢柴男主被抓走……說實話集哥還是不夠強。
  終於,我們的廢柴男主要覺醒了,又是一堆坑爹的設定,集哥重新拿到了一份王的能力。 並拿著這份能力去對抗崖。
  崖哥要繼承神的意志,毀滅世界,他認為如此可以解脫集哥姐姐。愛的力量是偉大的。總之,此時他算得上是世界的王了。
  集哥姐姐又被複活了……我屮艸芔茻....算了這沒啥,變形金剛修修也能重新動起來。
  重點在於集哥姐姐用祈妹的身體復活。最後的最後,集哥把自己變成了吸塵器,吸走了所有的已爆發病毒,做了救世主。
  然後神奇的故事出現了,集哥沒死……在最後祈妹在,管他呢,就當是廁所,交給了集哥一樣東西。紅繩……然後祈妹走了……
  一切就都結束了……
  奧 讓偶們重新回顧下這個故事……讓我們一起喊,燃燒吧!小宇宙!我只能默默地說上七個字,qnmlgbd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