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願做賬中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9:40:22 作者:淋雨一直走 Language

遇見這個動漫實屬偶然,朋友推薦我一個app說可以看視頻不需要廣告,開始我只是在上面瞎逛,偶然點開一個混剪的視頻,就此入坑,開始追這一系列的動漫,一發不可收拾。至今看了許多遍,漸漸地在我心中的分量也重了許多。

最喜歡和印象最深的就是塔子與滋這一集,塔子與滋的愛情便是我理想中愛情的模樣,溫柔,平淡而不失生氣,和睦美好的樣子,他們結婚應該很久了吧,感情那麼好,雙方都為彼此著想,在一起美好,分開便會思念,對於一個重要的事情彼此商量,收養夏目後小心翼翼的守護,尤其是夏目說烏鴉是兩隻,不是一隻,還有一隻白色的,他們一起飛走了,塔子內心獨白,原來不是一個人啊,因為閃著白光,所以不容易看見吧,熱淚盈眶。每次看這集必哭😭,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一個就是多軌那個妖怪,你拯救了迷路的我如果可以 我想帶你去看絢麗的山嵐和秀麗的溪谷這份心情 人類是怎麼稱呼的呢,看見彈幕說,我們叫導遊,笑出聲,好好的傷情一下子搞笑了。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雖然一直沒有七的消息,但是還是在期待,雖然知道如果夏目結局是個悲劇,但我還是滿懷期待夏目友人帳七的到來。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五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五
原 名:夏目友人帳 伍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五(臺) / 夏目友人帳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5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tt6165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