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生活再困難,也不要忘記看銀魂啊魂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54:39 作者:Steiner Gate Language

現在是黎明前 黎明前是最黑暗的 不過千萬別閉眼 因為不敢直視黑暗的人 也看不到明天的第一縷光明 無論前方是怎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

永遠沒有第二部動畫,如《銀魂》這樣無節操,無下限,卻處處都能給我驚喜,處處都能讓我流淚的了。《銀魂》帶給我的,不只是合格的故事,它將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小角色,寫出了他的激情,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即使不起眼,卻擁有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故事。

劇中許許多多小人物,如銀時,新八這樣即使擁有強大的力量,但卻在拯救世界後歸於平淡,捨去功名,回到那個為了吃飯摸爬滾打,為了生活耗盡一切都日子。

神樂是一個擁有主角加持的標準女主,父親是宇宙最強,哥哥是宇宙第一大海賊,就連媽媽也是能和最終boss齊名的阿爾塔納,即使這樣,依舊少不了家庭分崩離析,本該是本作最強官二代的他,卻過著整天和白痴老闆幫別人擦屁股的日子。

在如此平凡的故事裡,總能看到一些新奇的玩意:當著警察的變態追蹤狂、留著長髮整天吼著“不是假髮,是桂”的男人、蛋黃醬星人和madao。猩猩總是能用一些“變態”的形象惡搞歷史人物,但即使是這種惡搞人物,每次也賺足了淚水。

見回組的局長佐佐木異三郎,這是本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初登場時展現出了一種濃濃的反派感,他也將這種看似反派的感覺貫徹到了最後,即使到他為了救信女和鐵之助時,都有一種強烈的反差撲面而來,但仔細回想,他所做的看似是一個反派,到頭來都是為了拯救他人。原型為幕府十五代將軍的一橋喜喜也是如此,將軍暗殺篇的開頭,神威打在一橋喜喜身上的一拳,讓我直呼過癮,但在與銀時一行人相處後,開始理解茂茂,雖然最後被一槍打死有點屎,但卻還是使我老淚縱橫,一橋喜喜開始走向茂茂,江戶進入無將軍時代。

即使生活一團糟,即使自己經歷了失敗,即使自己跌落懸崖,也不要忘記微笑著生活。可能,這就是《銀魂》與其他民工漫不同的地方吧。

銀魂故事的最後,不知多少年過去,小玉帶著他們的故事生活在了新時代的東京,即使這裡改了名字,但有小玉在,依舊會有人記起萬事屋,真選組,歌舞伎町,江戶人民一起守護家園的故事。猩猩的拖更,也可能只是為了給大家一個更好的結局吧。

Ps:不要以為事事都能長久 比如父母和錢和青春和房子和白襯衫和我和你和銀魂動畫

即使生活再困難,也不要忘記看銀魂啊魂淡!!! - 第1張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