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一天再相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19:49 作者:Darth Vader Language

兩個性格格格不入的武士,被女主連哄帶騙的踏上了尋找“有向日葵味道的武士”的旅途,在這個充斥著拌嘴,打架,餓肚子,還有各種怪異事件的尋人路上,他們之間建立起了強烈的羈絆。


可是所有的旅行總會有到達終點的一天,不論那終點與之前所期待的是否大相徑庭。記憶中高大的背影成了病弱的老頭,滿滿的怨恨在相見時變為兩行淚。旅程的結果在這時已變得不重要,反而是途中看過的風景和陪伴在身邊一起看過那風景的人。


看著結局三人各自離去的身影,我不停的在告訴自己:他們肯定還會再相見的!就像以前每次吵架完四散後卻又會機緣巧合的重遇一般。到那時,他們會共同譜寫新的故事。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