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活著,佇立於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6:21:44 作者:Night Language

穿起劇情的一句話“人類最原始的慾望是什麼?恐懼”當然是錯的,是貪婪,求生求死求美好求擁有求勝利求躲避求追逐求滿足求完整越求越少越求越貪越求越不可得,逐漸被求而不得追了上來一次次抓在手裡掙扎。樣子可以起名恐懼,其實還有很多名字可以形容這些輕易就會浮現的難看到要死的皮。

接下來可以誇誇它了,作為一部動漫來講乾的十分漂亮,以生存還是毀滅為前提引入了相愛但互相猜疑的夫妻,青梅竹馬卻以遺憾分離太久直至再見才可以互相講故事的男孩女孩,治癒出道偶像的熱血粉絲和她的太陽,跌跌絆絆一路走來的性感少婦和宅男,決意為妹妹復仇的哥哥和更為激烈雙手沾滿鮮血的警司以桌球飛鏢保齡等這些遊戲捉對廝殺,故事概念遊戲這些組成部分都不算出眾,卻也能感受到這些人物確實活過,還有老奶奶,酒保,職業舞者,和很像操縱生命命運的上帝的一群人。

你們好,你們這麼像上帝那麼知道我想要什麼嗎,如果知道的話就請讓一讓我還要趕路,謝謝。

動畫信息

死亡遊行
中文名:死亡遊行
原 名:デス・パレード
又 名:死亡遊戲 / Death Parade
首 播:2015-01-09(日本)
IMDb:tt42790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