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還夾雜了一些無端聯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29:09 作者:先設置下試試 Language

(2019-4-9開始看,當時那段時間應該差不多是《約定的夢幻島》同期,據說是跟夢幻島一樣是jump的臺柱子所以去看了。)

一直在斷斷續續地看,看了幾集覺得還不錯,就直接去看漫畫了。一口氣把漫畫看完了後,反而動畫就一直撂著沒有看。據說是因為有一集作畫實在是太牛逼了,打鬥很精彩,所以封神了!

但是大家都在看鬼滅的時候,我其實已經看完了就沒有參與討論(完全沒趕著熱乎的時間看哈哈哈)

最後鱷魚畫完最後篇章,大家討論結局如何如何,說太離譜了。可能是因為我心態比較好?就沒有太強烈的排斥(好像我看東西都會這樣,我儘量選擇不帶腦子去看。最後呈現出什么樣,我就看什么樣的。就是那種好和不好,其實都構成了這部作品,是這個作品的一部分。就像大家總是說,尾田不懂海賊一樣,理論上講作者應該擁有最高的解釋權吧。也或者說是1000個人裡有1000個哈姆雷特,大家怎么看待我覺得都OK了!只要和諧討論就行)

對!不得不說,op真的洗腦!

“咩~”

還有,等我2021-4-2再看鬼滅時就沒有黑霧和馬賽克了(但應該還是有箭頭的刪減和重複)。一開始播的時候好像還有挺多粗糙處理的(說到這,我不得不提《小林家的龍女僕》,我真是樂了,都不知道等了多久才終於上線。魔改胸哈哈哈!)

總之即使看完漫畫,再看動畫還是哭了。飛碟是挺牛的,我覺得這次的作畫風格非常有特色!尤其是那些大招的處理,那種加粗的線條我還挺喜歡的!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