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的大多隻是外在就不足以成為神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1:09 作者:黎戾 Language

劇情黨。除了人物外觀,畫質和打鬥以外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有人吹碳治郎人設,我覺得倒有幾分像模仿格雷少年的亞連沃克。

我粗略地翻看漫畫,有幾個問題感覺作者沒交代清楚,比如為什麼無慘要滅男主一家?按無慘那個慫包性格為什麼會親自出動?為什麼還留下了活口妹妹?為什麼只有妹妹是特別的?為什麼無慘不早點把殺鬼隊全滅了,明明有本事找到人家大本營,顧忌啥,打不過?為什麼無慘那個性子有辣麼多人給他賣命,為了永生過上了朝不保夕的日子?為什麼妹妹給人感覺十足的工具人,心理暗示說下就下還十分有用?為什麼選拔滅鬼隊員的場地連個監考都沒有,裡面有怪物都沒知道,草菅人命的感覺,選隊員還是送人頭,要經歷生死考驗才行?所以你打不贏鬼所還是去死吧被鬼吃掉,講道理,人類和鬼是對立的,鬼吃人,滅鬼隊站在人類一方,人類存續也應是拔刀的理由,這種選拔符合理念嗎,而且,炭治郎的師兄本來天賦高,就這麼死掉了不會是未來戰力的一大損失麼?

還有,我就納悶了,有人跟我說鬼滅沒有怎麼開掛,打下弦五不是回憶了老爸的神樂舞並使了出來嘛?明顯的戰力提升。還有打上弦三不也是,回憶起老爸殺熊本來還被碾壓,一下子砍了頭。我看的留著兩次了。

還有人說,但是主角沒有殺死啊。

我舉個例子,考試第一的能拿獎金,我想拿獎金,我本來排全級233名,靠作弊考到第二,沒拿到獎金,你說我算不算作弊?殺沒殺死跟開掛沒有必然聯繫,是這個戰力前後對比提現的不合理

兩次回憶掛,我猜打無慘至少還有第三次回憶,可能是初代日之呼吸什麼什麼的。回憶這麼有用,碳治郎平時訓練咋不多點回憶。

外在總是容易忽悠人,動漫作品也是,它英那種拼湊加稀爛劇情還是收穫不少粉絲,說到底還是骨頭社的製作牛逼。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