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汗如雨 從你開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00:19 作者:落落大師 Language

    題記:baad的聲音傾瀉而出,流在那光陰的線上!我瞪著一雙小眼珠,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個紅頭髮小子跳躍飛翔。
    自己喜歡籃球應該是從這開始的!雖然個子不高,只是個控衛,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對籃球的熱愛。
    愛上籃球,就從你開始!
    想說的太多,陪我走過了無數的日月星辰!看了不下十遍了,雖然有些拖沓,但還是喜歡的不行!
    可惜沒有對陣山王的畫面,不過缺憾也是一種美。記得那是中考當天,我去外校參加考試。中午去考場時候路過一個漫畫攤,哥哥立馬瞄上了那本決戰,沒有複習,而是一直看完打敗山王,那張勝利的照片也一直印在腦中。
    喜歡sd,因為他的激情,因為他的拼搏,因為他的幽默,因為種種。櫻木穿著白色背心,騰空向上,從撞上籃球框到最後勁爆的衝擊籃下,無數次被他的精神感動!
    由於有事,沒辦法,先寫到這,為了我們的青春。我的揮汗如雨的籃球青春,從你開始!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