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精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9:55 作者:Balaj Language

不是日漫迷,但是獵人卻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回味無窮。

剛開始你會覺得這是少年燃番,但是細細去體會就會發現獵人裡面的人性更加真實又更加抽象,真實與抽象似乎是兩個相反的詞,但是卻體現在接人的角色上面,真實是具有真實的人性,自私與冷漠這種其他動漫主角大大避諱的東西也出現在獵人中,抽象是因為在獵人中,人性又被放大的很極致,類似誇張的手法。不同於其他少年漫畫中的角色,帶有各種標籤,獵人中的角色尤其是反面角色,不是片面化標籤化教說式的人物,獵人的角色更加深刻,角色裡有人性裡很極致的東西,這些東西是中立的,你不能說這是惡或者是善,只是人性罷了,只是與生俱來的慾望罷了。

富堅不站在任何立場,描繪了所有的角色與故事,傾灑了心血卻又不表明立場,讓人覺得獵人是那麼讓人感動又讓人覺得有些冰冷。

獵人是一個刺激奇妙危險充滿冒險的世界,富堅的漫畫手法很厲害潑辣,氣氛拿捏非常準確,你可以很快就陷入富堅為你創造的世界裡,再加上5星級的配樂,即便不去探討獵人更深層次的東西,單純去觀看,獵人也是精品。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