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沒有遺憾的,就不是青春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8:32:08 作者:Ann•Air Language

蜂蜜與四葉草,輕鬆幽默的劇情和不經意流露出的細膩感情,是我喜歡這部動漫的原因。
似乎與青春有關的一切都是看似平淡明朗,回想起時卻又散著淡淡的憂傷。
對於喜歡一個人卻得不到迴應的心,怎麼努力也無法超越的自己,明明很珍惜卻還是會離去的人,歡樂的憂傷的憤怒的彷徨的,就算這樣還是要過下去的生活誰都無可奈何,但大概我們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多多少少會在這部動漫裡看見自己的影子,他們幫你說出了你想說不敢說的話,做了你想做不敢做的事。
我們也知道自己都是懦弱的,不做沒有把握的事,原因是怕受傷,有時一邊討厭著這樣的自己,卻一邊慶幸著這樣的決定。
世界上並沒有什麼是完美的,無論是青春還是人生,但正是酸甜中帶點苦澀,這琢磨不透的味道,才是令我們對青春歲月如此著迷的原因。
-致我們並不完美但無怨無悔的青春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