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為何落淚,但總有一天我們也“一定會理解愛的真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18:43 作者:M先生 Language

僅僅靠文字不足以告訴人“愛”這樣的知識,文字傳達不了直接的情感體驗。而該劇正是試圖向人們解釋“愛”,以這個作為核心目的,以視頻作為媒介通過讓觀眾直接體會所聽、所見來嘗試解釋愛是什麼。

十二個故事,以一個正尋找愛之含義的主角——薇爾莉特的故事為主線,穿插著十一個故事,故事之間千差萬別,卻都在傳達愛為何物。

動畫的製作的極為優秀,已是現在業內的頂尖水準,但劇情本身任卻顯得不夠充實。儘管如此,有心人要想知道“愛”是什麼的話,通過該劇的傳達的故事內容,直接的情感體驗再加上與自身的經驗聯繫,肯定還是能體會得到的。

我不知為何落淚,但此刻內心是充盈、專注、快樂、開放和平靜的。此刻的我正活在“愛”之中,雖仍有不明白之處,就像薇爾莉特一樣,但總有一天我們也“一定會理解愛的真諦”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