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巧奈的細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9:26 作者:星光落入眉眼 Language

由於是不同時間段寫的,都放一起了。這對真的很甜。滿滿的都是細節和愛。

關於巧奈的細節。

1.相遇。

巧是主動讓出麻將位置坐在奈奈身邊,娜娜本來是讓真一讓出位置的。跟奈奈搭話,這裡巧對奈奈已經產生興趣,想要主動靠近。

2.第一次。

明明是一大群人在一起玩,不是專門招待巧的。巧這個大忙人居然還能特意去要奈奈電話,專門打來道謝。奈奈上車完全就是命運。

第一次發生關係兩個人其實都沒有想太多。雙方都是情不自禁。巧對奈奈的愛也是慢慢覺醒的。這裡的情節很多人都會認為巧經常幹這種事情,但是我不認同,巧不是到處亂約花言巧語騙女孩上bed的low人。我上面也有分析到。

巧只見過一次奈奈,而且也沒說上幾句話。這時候並不瞭解奈奈,但是卻帶奈奈去了酒店。巧那麼精明得人,如果只是想玩玩奈奈,他難道不會考慮到後果麼?他就那麼信任奈奈是那種以後不會死纏爛打他威脅他前途的女孩?甚至走的時候還留了電話郵箱。

3.巧對奈奈說的所有甜言蜜語都是認真的。

從第二次慶功宴半夜去找奈奈,兩個人事後巧問奈奈有沒有男朋友,永遠留在我身邊。其實在巧看來就是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了。這時候開始已經對奈奈非常認真了。但是這時候的奈奈不敢去完全信賴巧。

第一次看很多人認為巧只是花言巧語,但是結合後面的劇情和巧的性格來看,巧對奈說的所有甜言蜜語都是認真的。所以後來工作時間會立刻回奈奈電話。以及奈奈把他拉黑後他坐立不安還摔東西。

而且從直木跟泰的對話中也能得知巧已經對奈奈認真了。直木認為奈奈是個手段不得了的女人才能套住巧。

比如第一次在車裡,巧說我想著跟你再見面就好了。老實說我不是一個認真的人。要不然不會特意打電話給你。

還有說結婚就真的結婚了。這裡所有人都震驚包括觀眾。奈奈其實不敢相信啊,大明星真的會娶自己,跟父母說可能會結婚,然後巧說什麼可能,就那麼不信任我麼。

甚至跟py在一起的時候還說我結婚是超認真的,我的愛已經覺醒了。哈哈哈。

還有那句對奈奈說的那句我愛你。

4.每次工作一結束立刻飛奔奈奈。

慶功宴,巧跟申夫打完架說,我想起重要的事情。三更半夜跑到奈奈家。注意,重要的事情。

暑假,奈奈不讓巧來家裡,巧跟蓮說,真希望暑假趕快結束。美里走的那天晚上立刻飛奔奈奈家。不過這次得知自己被綠了。

錄音,巧對蕾拉助理說,我再也受不了這種禁慾生活。結束馬上飛奔跟奈奈新家。直木跟過來巧非常不爽,說別妨礙我們新婚初夜。直木:你們既不是新婚夜也不是初夜。

英國,巧把所有工作提前,比成員先一步離開英國,並且沒有跟成員告別就飛奔奈奈家提親。在工作那麼忙的情況下挑選了很多禮物以及鑽戒。還買了好多雙嬰兒鞋。

4.奈奈跟小純抱怨巧管很嚴。

暑假美里藉助奈奈家,不讓巧來。巧立刻打電話問是男人還是女人,是女人我就放心了。奈奈立刻回電話要見巧,巧一臉寵溺。

巧對奈說不乖就不幫你吹頭髮了。

5.所有人都可以(包括蕾拉)下地獄,奈奈和孩子活在天堂就好了。

6.巧可以包容奈奈的一切任性和自我。不會去較奈奈夠不夠愛他,但是申夫和章司做不到。

7.第一次在新房說如果生男孩就再努力生個女孩。去英國之前說三個人的家夠嗎,要不要再增加。結果就生了二胎女兒(b超是一個小孩)。

8.得知自己被綠以及奈奈懷孕以後。

巧其實是一點機會也沒給申。他太瞭解申的心裡了,可以說他可以輕易看穿別人的心思。他就是要把申的軟弱擺在奈的面前。說是把選擇權交給奈,其實巧根本沒有給申機會。突然打電話告訴申奈懷孕了,正常人都懵逼了,還當著奈說我會認養小孩不管是誰的,這簡直就是在吊打申。

申成長起來真的去負責任也需要時間,但是巧完全沒有給申留後路。說申跟他搶女人再修煉個一百年吧。確實如此。

奈奈決定要生小孩就,巧直接說結婚吧。也是一點後路都沒給奈奈和申留。

7.關於結婚。

奈奈一個鄉下女孩,沒錢沒背景,根本沒指望巧這個大明星會娶自己啊。奈奈也沒有讓巧娶啊,給撫養費就已經很滿足了。但是巧就是要冒著蕾拉失控的風險娶奈奈。

一可以登記,還半夜三更跑去登記。巧一向就是這麼有魄力和效率。

8.關於稱呼。

巧從來不叫奈奈八公,慶功宴上大家說籤八公,巧只是想不起奈奈的綽號。巧從認識奈奈開始都是溫柔叫她奈奈。

直木參觀新房,說奈奈做菜這麼好吃,怪不得你要娶她。巧說,我又不是因為這個才娶她的,要不然直接找女傭好了。

9.蓮問巧給奈奈的戒指是在那裡買的那裡。蓮說巧的家就是工作室,巧說,不,我的家在白金。

10.奈奈去跟娜娜看煙花大會,巧提前回家等奈奈。放心了還調侃奈奈。還吐槽說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寬宏大量。從9也看得出巧確實有工作沒做完。巧看到奈回家了就放心去工作了。

11.小純三番五次勸奈奈回鄉下,奈奈非常堅定不回老家,要跟巧在一起。

13.蓮調侃巧有七個情F,巧非常生氣瞪著蓮。蓮也被巧嚇到了。不只是不喜歡再被開這種玩笑,也因為自己的婚期延誤而對蓮有不滿。

14.奈奈前期一直對一之瀨奈奈這個名字感到不現實,覺得自卑。所以有的旁白是夾雜了奈奈的主觀情緒的,並不等於是客觀事實。

15.蓮娜開記者會,沒人陪奈奈看,巧就回來了。跟奈奈說每天都會盡量回家。累得要死,還睡在沙發上陪奈奈看記者會,但是不允許奈奈睡在沙發上。

16.蕾拉生日會。巧看到奈奈看見申百合在一起,拉走了奈奈。說這裡是工作場合,讓奈奈回家。後來從巧的調侃中可以知道,巧是看到這一切才吃醋。還主動找到娜娜房間zy了奈奈。

17.宴會那麼多人巧還是注意到低調的奈奈,蕾拉在後面看巧半個小時巧可沒發覺。後來葬禮巧去看蕾拉,蕾拉一進來就是就跑去跟娜娜說話,本身就是焦點啊。

18.奈奈說你要跟我分手也可以,撫養費也不要了,巧說我可沒這樣說過。還一直追問奈奈要不要跟自己分手。心急得不行。

每次吵架都會問奈奈是不是要要跟他分手。剛開始兩個人都沒有安全感,其實每次吵架只會讓他們更加了解信賴彼此,感情更進一步。

19.娜娜打破杯子的時候,巧一直在奈奈身邊安慰她。上一秒說不能摸奈奈的腳爬自己的黃金手指扎破,下一秒就握住奈奈的腳。擔憂奈奈的狀況說,為什麼要在這時候錄音呢。

20.巧察覺到娜娜對奈奈的感情超越普通朋友。說如果自己是娜娜會多打破幾個杯子。

21.巧了解了奈奈對真一的感情,並表示會支持她。還把自己煩惱蕾拉真一關係曝光的事告訴奈奈,奈奈也願意為他去分憂。並且奈奈後面也有行動。

22.巧對奈奈說我愛你。(全番巧只對奈奈一個人說過這句話。)

24.原本舉行婚禮的日子,巧退掉所有工作在家陪奈奈。

25.巧主動調侃試探奈奈對申的感情。並說事實就是事實,要全盤接受。並沒有因為話題敏感就不去觸碰,這樣的溝通方式反而讓巧奈之間沒有了隔閡。而且也說明他了解奈奈,也能接受奈奈的一切。而奈奈總是夾雜自己個人情緒去判斷事物。這點他們很互補。(這裡的旁白也很有意味。)

外人看來巧奈是趕鴨子上架,前期他兩對彼此確實都沒什麼安全感,但是一次次溝通甚至吵架後,他兩對彼此的信賴感上升。越來越依賴彼此。感情也越來越好。

27.巧跟奈奈還有奈奈家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發自內心地笑。

28.週刊記者說完全抓不到巧的把柄。挖不到巧的花邊新聞。巧一箭N雕擺平了蓮跟蕾拉的照片事件。讓奈奈可以順理成章曝光,跟奈奈光明正大在一起。

29.巧回家看到奈奈睡沙發,又是拿溫度計又是拿冰袋。不讓奈奈睡沙發,自己卻可以睡沙發陪奈奈。

30.巧抱著奈奈說可以結婚了,半夜三更拉奈奈去入籍,生怕事情再起變化。還是抱著奈奈說的。

31.事發突然,奈奈害怕自己拍出來的照片太胖太醜。巧知道奈奈非常在意這件事,跟攝影師說可以修瘦點。

32.巧跟奈奈說公開以後我們可以光明正大一起外出,去奈奈想去的地方。想跟孩子一起去逛遊樂園,動物園……平常爸爸會做的事情,他全部都想做。

34.巧拍照的時候說想吃奈奈做的有奇怪圖案的蛋包飯。

35.巧在物質上對奈奈毫不吝嗇。純子說不要把奈奈寵壞了,巧說奈奈生日所以可以多買點,有點堵住純子的嘴的意味。

36.奈奈說因為是親自挑選的領帶送給巧當生日禮物,所以很有意義,巧笑得很溫柔。

38.巧一直堅定幸子是男孩,結果還真是男孩。

39.奈奈對於音樂上的事情並不是一無所有,甚至比娜娜知道的還多。看來平常問巧這些問題,巧也很用心回答了奈奈。

40.在英國兩個月蕾拉和蓮說自己是婚外q搜查隊,結果在巧房間沒有發現任何線索只有一盒代表英國特色的餅乾。

41.巧從英國回來一直都在想奈奈為什麼生氣。

42.奈奈未來篇也是戴著婚戒。跟純子說不離婚。而且不離婚的理由更多。

43.未來篇巧情人節給奈奈打電話。女鵝和奈奈搶著跟巧說話。巧還是依舊調侃奈奈,大人真狡猾。很多未來篇細節也可以看出,巧奈沒有離婚。兩人關係也沒有想象中差。

44.情人節奈奈做了蛋糕,上面有有個生氣的表情包,巧還在想奈奈到底為什麼生氣。

45.巧情人節只吃了奈奈的蛋糕,並且吃光了。(這天蕾拉告白了,巧把蕾拉的告白紙條燒了,沒有吃她的巧克力。)

46.巧被告白第二天。賴在奈奈身邊不想去工作。還在問奈奈為什麼會生氣。

47.巧本來不想打領帶,但是奈奈說喜歡打領帶的男人,巧就打了,說自己不會輸給營業員。

48.巧跟蕾拉一起接受採訪的時候說戴著奈奈親手編織的腰封。

49.奈奈的旁白裡說至今依然喜歡巧。(在所有事情都發生以後的旁白)

50.巧跟蓮說你女人真粗暴,好好管教一下,摔碎了兩個玻璃杯,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奈奈哄好。

51.從英國回來後,巧對蓮抱怨讓蓮趕快回家,不然奈奈一直泡在娜娜家裡。

52.巧說奈奈是女人裡的第二位,第一位是女兒臯。

53. 巧接那個蓮出事的電話時候,下意識握緊了奈奈的手。在那麼萬分緊急的情況下,還顧著奈奈多穿點,別感冒了。

54. 巧被表白第二天賴在奈奈身邊不願意去上班,回來後抱緊奈奈說能永遠留在家裡就好了。

關於巧奈的細節。 - 第1張
關於巧奈的細節。 - 第2張

過日子不就是這樣細碎的小日常嗎。

第一次看的時候會糾結巧到底愛不愛奈奈,但是這次仔細回顧完漫畫以後。我非常確定,並且堅定地得到了一個答案。巧很愛奈奈。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愛。是一個丈夫對一個妻子的愛。愛情沒那麼高深莫測,就是想要佔有對方,想要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想要踏踏實實跟對方過日子。想要對方好好的。

巧沒有那麼完美。同樣,奈奈也沒有那麼完美。但是巧奈之間瞭解彼此。可以接受包容彼此。並且想要一直跟對方走下去。這如果不是愛我也沒話可說。

NANA這部作品是既浪漫又現實的。巧做不到別的作品中的男主角那樣,永遠把女主放在第一位。甚至可以為女主掛了。哈哈。那麼請問,現實中的男人又有誰能做到你心中完美男主那樣呢?

希望喜歡巧奈的人不要覺得憂傷。他們真的很甜。只是故事在最精彩的時候戛然而止了。未來已經成那樣了,巧奈也沒有離婚的打算。相信他們會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這次回顧有一句奈奈的旁白讓我印象很深。

不要做把完美無瑕的東西稱作愛的孤獨大人。

巧奈之間的愛在很多人看來是不完美的。的確如此。這對既浪漫又現實。但是我依然被他們打動。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