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經年,我們卻依舊彼此牽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2:59 作者:鏡子sama Language

不過很抱歉,阿八在我的故事中,絕對不會消失

停留在09年的《NANA》成為許多人的青春記憶,這部來自矢澤愛的作品延續了作為服裝設計出身的她作品一貫的精緻華美、細膩深刻,《NANA》的漫畫版曾一度銷量超越海賊,而最近大魔王的復出傳聞更是牽動著粉絲的心。
娜娜和奈奈一個剛強果斷,一個單純可愛,形成性格上的完美互補,在火車上偶遇後便成了一見如故的好友。魚醬沉迷《NANA》的那段時光,初戀失敗,每每無法入眠時,都是《NANA》陪在枕邊。回想起高中時一起做夢的小姐姐,感慨著人與人之間的羈絆,漸漸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總能找到和你在某方面十分契合的人,而自從你們相遇,你們的命運就交錯在一起,猶如交織的繩結,纏繞著共同生長。而那些一起成長的歲月,真的覺得可以同步到對方的心跳,只是漸漸物是人非,此去經年,我們卻依舊彼此牽念……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