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03:04 作者:凱希 Language

那時的我們,彼此慰藉,彼此溫暖。彼此相依,彼此背靠。
支撐。
窗外,寒風爍骨,大雪紛飛,稀薄冰冷的空氣,瀰漫了世界的每個角落。心,也隨著那四處奔散,倉皇落魄的雪片,搖搖欲墜。
身體,抽空遊離。瑟瑟作抖。渴望,無窮無盡的渴望,如初春野心勃勃,卻又無辜的小草,悄然抽芽,吮吸,掠奪,成長,蔓延,征服一切,都那麼真切地從心底蔓延開來,鋪天蓋地,淹沒吞噬掉自己的存在——如此地渴望溫暖。
 
幸好。孤獨寂寞的我們,相遇。蒼穹為之傾塌,海水為之乾涸,山崖為之平坦的相遇。
雪白的床單。雪白刺眼的日光燈照。刺目的血紅,蓮花。南京鎖.
世界在戰慄。
感覺到的唯有彼此的唯一。彼此溫煦美好的體膚。
血液在體內洶湧澎湃,激盪衝突,瘋狂流動,似乎要衝破稀薄發紅的皮膚。
============================================================================
世界坍塌著。什麼地方,熱浪翻滾,火灰翻騰,天崩地裂,
漸擁,漸緊。緊緊地狠狠地,扣緊皮肉。
吮吸著彼此的氣息。
傳遞著彼此的體溫。
溫煦。美好。圓滿。和熙。========================================================
努力地,
把對方刻進自己,刻進自己的眼眸,脣瓣,臉頰,耳畔,頭髮,刻進蠢蠢欲動的勾魂鎖骨,最後融進彼此的胸膛,記憶,年華。
那麼用力地摩擦著彼此,溫暖地生疼,灼痛地幸福,彷彿失卻了這赧然鮮明,刻骨銘心地痛,就無法確認彼此的存在。
痛的記憶,愛的祭祀——
今晚,
寒徹天地的星空下,
燦爛地開出永遠的煙花,那是我們的祭奠,對彼此的祭奠。
為什麼如此美滿和煦,卻如此悲傷寂寞,撕心裂肺。
十指相扣。擁抱,就這樣,直到地老天荒。
                                   ——記於《NANA》E5
                                            1:18 西曆公元2008/12/14 宿舍
               To 大崎娜娜&本城蓮 kimi taqi wa zetai yi tsumo itsumo Shiyawaxie yo!!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