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2019.6.24」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10:18:35 作者:晉城小郭 Language

和抒芳看完《千與千尋》,到飼料公司小院喝啤酒。旁邊是這家貓舍咖啡小店。門口白色的柵欄關著,看到三隻貓在地上閒走,三個年輕人在聊天。進去要求穿鞋套。後來他們準備關門歇業,貓貓裝在貓籠裡被放進車子,我問是要帶回家嗎?回答說,TA們有宿舍,一共十幾只貓呢……

另,電影中高大的樹,清幽的海,樣子奇奇怪怪的神靈,還有千尋的勇敢與善良,還是那麼美!

灰塵精靈出現的時候,我的臉上立刻爬滿了笑。我的車鑰匙串就是在吉卜力工作室買的灰塵精靈,原先毛茸茸的小黑身體,已經快被摸禿了。

注:傳說灰塵精靈出現在無人居住的房子裡,一般只有小孩子才能看見,喜歡吃橡樹果子。

一期康熙來了,小S嘲笑蔡康永太愛哭,看到千尋附在白龍耳邊告訴他,他的名字叫琥珀川時,蔡康永都要哭,蔡康永分辯說:“名字很重要啊!”然後居然就哽咽了……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